作者spursno21 (時間好像都不夠用)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舊p 2.71做神電?
時間Sun Feb 24 11:08:39 2008
請問各位版友,小弟有一台舊p 2.71,最近想要升級,
不知是否可以用hen破解來製作神電?還是說一定要先降
級到1.5?不知有沒有版友對這方面了解的,小弟深怕一個
不小心,神電沒做成反變磚了,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9.34
※ 編輯: spursno21 來自: 218.166.39.34 (02/24 11:10)
1F:推 royhsia:要自制系統或1.5才可以執行改神電的程式 140.121.217.49 02/24 12:22
2F:→ dreamseed:應該有 因為我也沒新p..~.~ 59.104.65.118 02/24 12:45
3F:推 a73126:只要確定是英文介面 降1.5不用太害怕吧.. 220.135.158.81 02/24 13:17
4F:推 solaris7i:hen+dh跑1.50才能做潘朵拉 220.132.20.49 02/2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