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ukamasa (haruka)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R4內核更新
時間Sun Feb 24 02:35:28 2008
R4有1.16的新內核囉
似乎是2.19放上去的樣子
大家快去更新吧: D
爬文之後沒看到有人po
如果不小心op的話 請告訴我: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0.250
1F:推 Modchip:v1.16 我測試過了,很好很強大 203.73.18.186 02/24 19:14
2F:推 YENJJJ:有變強大? 220.133.60.47 02/24 19:42
3F:推 Avogadro:功能上有差嗎?? 140.115.155.35 02/25 10:48
4F:推 Ezc:就增加遊戲支援而已 59.116.66.193 02/2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