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TINHA (聊天會lag)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有ez5的人,請幫我!
時間Sun Feb 24 01:21:41 2008
小妹日前不小心將shell夾裡的元件都刪掉了。
導致現在無法進入。
誠心徵求台北台中地區,有ez5卡的大大。
希望可以跟你約出來,借你的卡一用。
我會帶筆電,只需借我複製shell夾裡的元件即可!!
拜託拜託!!!
飲料費用我很樂意買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2.19
2F:→ GATINHA:有下載 也解壓到SD裡的目錄,但沒用。 118.170.82.19 02/24 01:35
3F:推 solaris7i:Bootloader更新了嗎?R按著不放啟動EZ5 220.132.20.49 02/24 01:49
4F:→ GATINHA:有按R...沒用.. 118.170.82.19 02/24 13:16
5F:→ solaris7i:即使沒用也會有錯誤訊息..... 220.132.20.49 02/24 15:14
6F:推 xup6xu6:可能是小妹想交朋友吧!?(誤) 140.135.26.37 02/25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