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OllY (學弟比術士強)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一下
時間Sat Feb 23 19:04:23 2008
再去年的時候我朋友送我一台Wii
因為是別人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改的晶片是什麼
現在有個問題
這個晶片需要一直去更新才能玩新出的遊戲嘛 ??
如果需要要去哪裡更新
另外我想把Wii做更新
只有連上網路就好
不須考慮有無改機的問題都不會變磚 ??
想買大亂鬥X但是怕更新的問題
謝謝
--
沒有正妹相簿啦 ~
http://olly69.blogspot.com/
(/‵Д′)/~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6.254
1F:推 mrx750926:更新有分主機和晶片的更新 若有改過就要 122.121.101.89 02/23 19:11
2F:→ mrx750926:機就要更新晶片 至於Wii本身更新檔都有 122.121.101.89 02/23 19:12
3F:→ mrx750926:內建在遊戲裡面 放入遊戲若版本低它會自 122.121.101.89 02/23 19:12
4F:→ mrx750926:自動要你更新 因此不一定要連上網路 122.121.101.89 02/23 19:12
5F:→ mrx750926:只要注意的Wii是日規機就要用日版遊戲更 122.121.101.89 02/23 19:13
6F:→ mrx750926:新 美規機就用美版(請參考置底的變磚文) 122.121.101.89 02/23 19:13
7F:→ mrx750926:而晶片可以拿去當初你改的店家問他是否 122.121.101.89 02/23 19:14
8F:→ mrx750926:能幫忙更新晶片 不然就去下載升級檔來更 122.121.101.89 02/23 19:15
9F:→ mrx750926:新 122.121.101.89 02/23 19:17
因為是朋友送的我也不知道是在哪家做改機的動作
我們住的縣市也不同 >"<
另外我的主機號碼是LJF123xxxxx
這樣子買大亂鬥正版來玩 OK嘛 ?
很怕遇到不能玩的問題
因為家裡沒有無線網路
這樣看來主機跟晶片的更新應該都是無望
所以就算我拿備分片來玩也是無解 !???
請板上好心人幫忙一下
謝謝
※ 編輯: iamOllY 來自: 123.195.56.254 (02/23 22:39)
10F:推 Ray1985:主機更新用備份片 晶片更新請上網抓 220.138.59.205 02/2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