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oach (★hopeless★)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wii各類晶片與RW片相容性
時間Fri Feb 22 23:00:43 2008
之前試過飛利浦的DVD+RW
似乎是沒成功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wiikey吃哪幾家的DVD+RW or DVD-RW
or d2c的晶片也可以討論一下~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8.66
1F:推 zhendi:FBI 錸德RITEK DVD+rw 4x 218.169.19.47 02/23 00:06
2F:→ zhendi:忘了說 我是d2ckey @@ 218.169.19.47 02/23 00:08
3F:→ SRoach:FBI..是指自動銷毀嗎...XD 220.133.78.66 02/23 00:17
4F:→ POLAX:有這麼省需要用RW來省錢嗎? 別虐待你的wii吧 61.231.64.30 02/23 04:14
5F:→ SRoach:RW會比較虐待讀取頭嗎@@? 220.133.78.66 02/23 11:57
6F:推 POLAX:被讀取能力差滿多的啊 當然減少壽命218.160.209.104 02/23 12:59
7F:→ zillagod:什麼叫被讀取能力?! 讀取就讀取阿... 203.69.97.52 02/29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