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11252007 (anson)
看板MobilePay
標題Fw: [情報] 新光綁定一卡通電支新臺幣優惠活存加碼1.6%
時間Tue Sep 11 00:27:41 2018
※ [本文轉錄自 Bank_Service 看板 #1Rbf4a20 ]
作者: yabus (yabus)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情報] 新光綁定一卡通電支新臺幣優惠活存加碼1.6%
時間: Mon Sep 10 23:43:29 2018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民國107年12月31日止。
活動內容:
(一) 活動對象: 持有本行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戶,且申請以本行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
戶成功連結「LINE Pay一卡通」電支帳戶之自然人。
(二) 專案利率:加碼固定年息1.60%(不含原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戶利息)。
(三) 加碼條件: 活動期間當月以本行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戶進行「LINE Pay一卡通」
電支帳戶儲值金交易,該帳戶次月可享有儲值金交易等額之「優利活存額度」。
(四) 計息方式:逐日以連結之存款帳戶日終餘額與「優利活存額度」孰低計算加碼利
息。
(五) 付息方式:原新臺幣活期性存款牌告利息按本行現行作業方式於每年6月、12月付
息;優利活存加碼利息每月依專案條件計算加碼利息,於次月十日(遇例假日提前)給付前
一月優利活存加碼利息。
客戶於民國107年12月符合本專案活動條件者,於民國108年1月提供該連結存款帳戶優利
活存額度,並於民國108年2月1日支付加碼利息(民國108年2月10日適逢例假日故提前至前
一營業日支付)。
(一) 客戶若以同一存款帳戶與「LINE Pay一卡通」及「街口支付」電支帳戶連結者,
將合併計算優利活存額度後與連結之存款帳戶日終餘額孰低計算加碼利息。
https://www.skbank.com.tw/787e869215.html?
由第三點:一卡通電支每月交易上限30萬,也就是優利活存額度最多30萬
由第四點:連結帳戶(新光帳戶)餘額與優利活存額度取低加碼1.6%
也就是說最高就是30萬1.6%
這利率好殺啊
而且又避開電支帳戶給利息的條款
鼓勵大家儲值在電支帳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1.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nk_Service/M.1536594212.A.080.html
※ 編輯: yabus (220.142.91.144), 09/10/2018 23:43:54
※ 編輯: yabus (220.142.91.144), 09/10/2018 23:44:17
1F:→ kasamewon: 執行長又要森氣氣po文了 09/10 23:47
2F:→ prussian: 它只算(也只能算)交易而不是餘額,一卡通每月上限30萬 09/10 23:52
3F:推 kcl0801: line是各家銀行捧著鈔票入股 街口... 09/10 23:52
4F:→ prussian: 洗到別間銀行就可以吃滿了...只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09/10 23:52
5F:推 enoeno: 是電支虛擬帳戶嗎?看文字好像是新光帳戶才有利率1.6%,條 09/10 23:57
6F:→ enoeno: 件是有進行儲值動作次月起算。 09/10 23:57
7F:→ prussian: 轉進電支的金額,計算存款餘額的利息。不想來回洗錢的話 09/10 23:59
8F:→ prussian: 要有x2的金額,一半放存款一半轉電支 09/10 23:59
9F:推 now99: xdddd 09/11 00:03
10F:推 theta45: 這招誰想的xD 09/11 00:04
11F:推 my9005: 這個好殺!可以把Richart移過來了 09/11 00:06
12F:→ my9005: 咦~等等,儲值多少錢進LINEpay,只有等值的錢享有加碼嗎>< 09/11 00:08
13F:推 Forbes: 有點看不懂 意思是我這個月儲值$50K*6=300K 下月就可以有 09/11 00:10
14F:→ Forbes: 300K額度 1.6%? 同一筆錢當天出入就好? 09/11 00:10
※ 編輯: yabus (220.142.91.144), 09/11/2018 00:20:38
15F:→ yabus: 重看一次 我覺得意思是最高30萬加碼1.6% 09/11 00:21
16F:→ prussian: 喔喔,電支儲值會吃非約轉限額,所以上限是20萬 09/11 00:22
17F:推 Qmmnmmnmmnmm: 這樣超殺的耶... 難怪街口7pupu... (咦? 09/11 00:23
18F:→ Qmmnmmnmmnmm: 一卡通很早就弄到執照 果然這時候嗆聲十足@@! 09/11 00:24
19F:→ yabus: 在其他項目中連接街口也算在加碼額度內 所以上限60萬? 09/11 00:25
20F:推 tu11252007: 借轉行動支付版 謝謝 09/11 00: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u11252007 (61.223.131.6), 09/11/2018 00:27:41
21F:推 xu3: 有人要7pupu了 09/11 01:03
22F:推 sanguinesand: 還有這招 XD 09/11 01:16
23F:推 hkahka: 其實街口不會7pupu,它也包含在裡面啊 09/11 01:39
24F:→ garrson: 街口也可以做阿,看哪間銀行要合作 09/11 01:56
25F:→ garrson: 錢是存在銀行裡,利息也是銀行發...LinePay儲值只是記數 09/11 01:57
26F:→ garrson: 跟街口自行吸存款,自行發利息不同 09/11 01:58
27F:推 hkahka: 應該是60萬1.6%? 09/11 02:04
28F:→ blues520520: 逐日以連結之存款帳戶日終餘額與「優利活存額度」孰 09/11 09:53
29F:→ blues520520: 低計算加碼利息,所以與原帳戶也要放相等的錢,這樣 09/11 09:53
30F:→ blues520520: 利率可以除以2了? 09/11 09:53
31F:→ JuiFu617: 原新光帳戶放20萬,連結的一卡通帳戶可以轉入20萬再轉吧 09/11 10:05
32F:→ JuiFu617: ? 09/11 10:05
33F:推 panjiongkai: 儲值到LP再馬上提出也可以? 09/11 11:03
34F:→ lineer: 可 09/2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