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MobilePay
標題[請益] 街口綁定郵局帳戶消費儲值失敗
時間Sun Sep 2 00:48:08 2018
乳蹄
今天早上辦理e動郵局根線上轉帳開啟
也安裝了e動郵局根郵保鑣
都綁定好街口帳戶了
剛剛很帥氣的不帶錢包出門寄東西
到了全家
刷了街口
結果
幹 刷不過 失敗
後續我想說儲值再刷 結果
https://i.imgur.com/XR6J8tC.png
換到wifi
https://i.imgur.com/uKjSiq9.png
還是失敗...
打給郵局客服 他們說有正常綁定 也沒有刷的紀錄
所以有版友遇過這狀況嗎嗚嗚 街口客服下班了...
--
手機專用廣告術語翻譯
https://i.imgur.com/DvvfsU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Pay/M.1535820491.A.698.html
2F:→ ilutc: 請看第四點喔 09/02 00:51
3F:→ nk950357: ....抱歉我是蠢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2 00:57
4F:→ ilutc: 平時可以儲個一兩百在街口帳戶 若郵局或銀行無法連結扣款 09/02 00:57
5F:→ ilutc: 還有街口帳戶的餘額可以使用 09/02 00:58
6F:推 hbkhhhdx2006: 個人都是轉到街口帳戶 反正不是信用卡也沒有回饋多 09/02 01:16
7F:→ hbkhhhdx2006: 少的差別 而且直接帳戶口款也比較快速沒問題 09/02 01:16
8F:推 rsps1008: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只有郵局每天都要維護超不方便 09/02 03:47
9F:→ smallshow3: 每家都是吧… 但是郵局業務全關而已 09/02 05:20
10F:推 xu3: 如果是用帳戶扣款還是先把錢儲值在街口 比較保險 09/02 09:08
11F:推 cuttleufish: 我都是LP GP 一卡通輪流用 09/02 10:32
12F:推 michael46: 儲值很好用,帳戶付款固定2%回饋 09/02 11:13
13F:推 ajang: 我還是直接銀行扣款比較放心, 有3家應該不可能同時維護吧 09/02 11:51
14F:推 sgracee: 樓上你可以回頭翻一下公告,同時三家記得還滿多次的吧? 09/02 11:58
15F:→ sgracee: 就以下面這張公告為例,假設你同時有郵局、兆豐與永豐, 09/02 12:05
16F:→ sgracee: 又正好在 6/10 的 04:00~05:00 這時段想消費,就同時無法 09/02 12:06
17F:→ sgracee: 使用,就只能刷街口帳戶! 09/02 12:06
19F:→ sgracee: 雖然自己綁的銀行都同時在維護的機率是不高,但還是建議 09/02 12:08
20F:→ Sheng98: 所以平常還是要放一點錢在街口帳戶以防遇到這種事情吧? 09/02 12:09
21F:→ sgracee: 儲值一些(如 100 或 200)到街口帳戶,會比較保險一些! 09/02 12:09
22F:推 cuttleufish: 千萬不要綁官股行庫,每次都在非大夜時段維護 09/02 12:18
23F:推 HTConeplus: 說實在的 儲值個500到街口 基本上用街口帳戶扣款 使 09/02 13:02
24F:→ HTConeplus: 用到現在沒出錯過 09/02 13:02
25F:→ docsis: 本身綁五家帳戶平常慣用中信/王道直接扣款 09/02 13:10
26F:→ docsis: 沒出錯過供參考 09/02 13:10
27F:推 nadoka: 都用信用卡沒煩惱( 09/0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