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45k 目前考慮小米17 ultra 以及s26 ultra Oppo X9 Pro 2.使用需求: 日常使用 拍照 玩玩AI 3.品牌喜好: 除了蘋果都可以 4.補充說明: 目前很糾結於S26 Ultra以及小米 17 Ultra 小米有送專業攝影套件 星空綠好看 但是手機的R角太大 拍照方面人像好像偏綠? S26 Ultra R角小 顏色不愛要再自己包膜 攝影套件也要自購 要多花一筆 多加Oppo x9 pro 與x300 pro 遊戲調教好像也偏保守 拍照方面不清楚 懇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後來接手了親戚的Fuji E-3 因此手機選擇了Poco F8 Ultra 感謝各位的建議m(_ _)m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07.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434009.A.890.html
1F:→ RAA1144557 : 拍照看你要不要徠卡濾鏡,然後上徠卡版,系統看人06/14 19:07
2F:→ RAA1144557 : ,然後要不要oreo的問題06/14 19:07
3F:→ gary8442 : 等X9 Ultra 降價06/14 20:43
4F:→ giggstw : APPLE就好了06/14 21:21
5F:→ u0liig : 兩支都有,要拍照只推薦小米06/14 22:06
6F:→ fukai : 不好意思06/14 22:33
7F:→ fukai : 想再請問一下 S26 plus跟 S26 ultra相機主要是差在06/14 22:33
8F:→ fukai : 兩億像素的鏡頭嗎?06/14 22:33
9F:→ battlewind : 相機 s26+大概是別人15k左右等級 26u 大概別人30k06/14 22:36
10F:→ battlewind : 左右等級06/14 22:36
11F:→ pf775 : 為什麼不直接買相機06/14 22:50
12F:→ fukai : 相機太貴了!而且我現在的手機電池健康度只剩81%,06/14 23:00
13F:→ fukai : 加上用了三年的ios還是不習慣所以我不想花太多錢去06/14 23:00
14F:→ fukai : 換電池06/14 23:00
15F:→ fukai : 乾脆就買新手機換回安卓系統這樣06/14 23:00
※ 編輯: fukai (114.34.207.177 臺灣), 06/14/2026 23:19:06
16F:推 loveran : x9u x300u通訊行是45k以下的06/14 23:21
17F:→ gary8442 : 相機主要是不好攜帶 我寧可帶2~3支手機出國06/15 00:16
18F:→ gary8442 : 隨時都可以從包裡/口袋裡掏出來捕捉06/15 00:16
19F:推 gaoi : 我也在看新機,看了很多評測影片S26系列看起來不及06/15 00:41
20F:→ gaoi : X300或X9系列,你也可以找來看看06/15 00:41
21F:推 Anthonypapa : 預算有到45k應該全部ultra都可以考慮入列06/15 01:58
22F:→ Anthonypapa : 推x300u,拍照好看而且用高通處理器玩遊戲應該會比06/15 01:59
23F:→ Anthonypapa : 較好06/15 01:59
24F:→ Annex : X300 Ultra 結案06/15 10:28
25F:→ Tsukasayeo : 已啦06/15 12:36
26F:→ gary8442 : 已06/15 13:02
27F:→ frank77830 : 已啦!以已不分...06/15 13:27
28F:噓 d86123 : 已06/15 13:37
29F:噓 tibet1973 : 已啦干06/15 13:59
30F:噓 klinjohndoe : 已啦幹06/15 14:46
31F:→ SHENG2014 : 做出選擇,文內卻不更新補充06/15 16:19
32F:噓 burnsy0018 : 已06/15 19:26
33F:→ jay0215 : 已06/16 01:46
34F:→ haveastar : 已06/16 10:46
35F:→ fukai : 對不起orz06/16 12:16
※ 編輯: fukai (49.216.25.163 臺灣), 06/16/2026 12:18:45
36F:→ fukai : 以更新內文 不好意思 06/16 12:19
37F:→ fukai : 昨天在處理被封鎖的Threads帳號 06/16 12:19
38F:→ fukai : 一時忘了 06/16 12:19
39F:推 fishtofish : 我推17Ultra APO鏡頭拍照很強 而且這預算可以直上1T 06/16 12:21
40F:→ fishtofish : B 06/16 12:21
41F:噓 deffejfr : ...還在以 06/16 16:47
42F:→ gary8442 : 已 06/16 22:24
43F:→ gary8442 : 已啦!以已不分... 06/16 22:24
44F:→ abc0922001 : 把原來標題後面加註已選擇就好了 06/18 09:30
45F:噓 akano1hustle: 已 06/25 18: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