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zmirror (藏鏡人)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購機] 萬元購機選擇
時間Sat Jun 13 01:10:23 2026
老了對手機慾望越來越低,只是一代神機k30pro已經半殘,修了又修不得不淘汰
只有玩sd鋼彈,看看股票,刷刷影片還有偶爾拍小孩而已
只希望下一隻手機也能戰個5-6年甚至超過
選手如下
1. poco F7 12g/512g,蝦皮9999可回饋899蝦幣
但似乎有發熱問題
2. poco x7pro 12g/256g, momo 8499還可回饋一些mo幣
3. 福利機小米12t pro,13t pro
價格大概落在6000-7000
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在手機,現在效能都超過我的需求,拍照也交給太座的iphone
所以手機希望大電量且耐用
福利機擔心電池衰退,後續換電池副廠電池可能也不好用,不然價格是比較符合需求
1,2,3各有優劣,還請各位給小弟一些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109119D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8.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284225.A.661.html
1F:推 bvd0935 : 要用的久,原廠備料很重要,所以3就先去掉。1跟2差 06/13 08:33
2F:→ bvd0935 : 在容量及價格和螢幕大小,256g夠用那挑便宜的就好 06/13 08:33
3F:→ bvd0935 : 。這2支我都有,平常用起來沒啥差異。 06/13 08:33
4F:推 kutkin : 紅米note15系列 06/13 08:53
5F:→ cychu : k30 pro除了官方系統不再更新,s865依然能打 06/13 09:42
6F:推 c80352 : google pixel 9/10a,破一點預算但保證更新七年 06/13 13:06
7F:推 loveran : v60 06/13 13:11
8F:→ kimula01 : 加一點點再疊回饋直上X8PROMAX吧 大電池大螢幕夠用 06/13 14:40
9F:推 whyyeswhynot: realme gt 7T 我剛看到蝦皮realme官網上幾隻貨 06/13 15:15
10F:→ n74042300 : 推樓樓上 那台真的不錯 06/13 16:33
11F:→ Hohenzollern: POCO X8 Pro Max大約12K 你可以捏一下 06/13 17:36
12F:→ wozmirror : 其實不是捏不捏,只是不想花太多在手機上@@ 06/13 20:10
13F:→ wihe : 不考慮POCO X8 Pro嗎?也在看萬元機,本來在看這一 06/13 23:25
14F:→ wihe : 支 06/13 23:25
15F:推 yuusan : 我也再猶豫x7pro 可是爬到國內外很多耗電發燙的文 06/14 07:06
16F:推 oldfish1 : 剛買F7,覺得真的不重視拍照的話這支就好了 06/1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