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SAMMOBILE的消息 Confirmed: Galaxy S26 Pro to feature Exynos 2600 https://www.sammobile.com/news/samsung-galaxy-s26-pro-exynos-2600-confirmed We have seen evidence confirming that the Galaxy S26 Pro will feature the Exynos 2600 chipset. SamMobile 現已找到證據,證實該系列中尺寸最小、價格最實惠的裝置 Galaxy S26 Pro 確實搭載了 Exynos 2600。 不過,在美國和中國,這款手機可能搭載高通上個月發表的驍龍 8 Elite Gen 5 SoC。 喔 已經確認 三星又會在S系列旗艦用回 E2600 看來自家2nm還是有點實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60107767.A.3D4.html
1F:推 Ahhhhaaaa : 你也來出一隻Pro了是吧,還有橘色? 10/10 22:54
2F:推 ssshleo : 其實s24U就出過橘色了 10/10 22:56
3F:推 darvish072 : 歐洲消費者: 10/10 23:11
4F:推 XDKab1g0n : 你可以不用三星製程 但一定要請你親愛的歐洲朋友用 10/10 23:36
5F:推 jasonbass : 三星有pro? 10/10 23:42
6F:→ kisia : 明明有8EG5可以吃為何要被強餵E2600呢 10/10 23:54
7F:推 jiansu : 或許新的散熱技術對三星製程幫助很大 有新聞傳sf2 10/10 23:59
8F:→ jiansu : 的sm8550s送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散熱技術 10/10 23:59
9F:→ jiansu : 看分數sf2有機會便宜勉強用 10/10 23:59
10F:→ c80176 : 看之後會不會有三星2nm版的8 elite gen 5 10/11 00:01
11F:推 aegis43210 : 要出四隻了? 10/11 00:13
12F:→ eric78659 : 印象之前看到的消息S26 Pro只是本來的無印改名而已 10/11 00:26
13F:推 IloveZ : 算算日子,差不多又到了高通該下單三星的時間了。 10/11 00:29
14F:噓 aaron5555 : 先說功耗多少 10/11 00:32
15F:→ jack78610 : 現在說法還是很亂,本來是說PRO取代原本的PLUS 10/11 00:39
16F:→ jack78610 : 之前又說EDGE會取代, 一下又說還是回頭重啟PLUS 10/11 00:41
17F:推 p40403 : 有高通為什麼用自家,以一個旗艦年出貨量2000萬的廠 10/11 01:02
18F:→ p40403 : 商用自家處理器可以省很多成本,就跟你問為什麼ovm 10/11 01:02
19F:→ p40403 : 不去美國一樣,成本高 10/11 01:02
20F:推 aegis43210 : 總之FE版終於可以換SOC了,好消息 10/11 02:10
21F:→ kisia : 有高通為什麼用三星當然是用消費者角度去看的 10/11 08:51
22F:→ kisia : 誰管三星啊 10/11 08:51
23F:推 winterson : 三星想用自家Soc就跟高通定期想把Soc給三星做的心情 10/11 08:55
24F:→ winterson : 一模一樣 10/11 08:55
25F:推 oppoR20 : 太棒了 請三星務必聽石頭哥建議 把全球的soc都cost 10/11 09:46
26F:→ oppoR20 : down換成自家版本 10/11 09:46
27F:→ kisia : 之前三星搞區域性換CPU的時候就一堆人在抱怨了 10/11 10:42
28F:→ kisia : 怎麼還有使用者會為公司在著想這也太神奇了 10/11 10:43
29F:推 madeinheaven: 三星所有手機全用Exynos 高通會很慘 10/11 10:47
30F:推 Wolverine56 : 三星所有手機全用Exynos 用戶會很慘 10/11 10:55
31F:推 f396761440 : 三星所有手機全用Exynos 別家手機廠會很爽 10/11 10:59
32F:推 p40403 : 之前S24非U國際版用獵戶座同期還賣的比S23還好,隨 10/11 13:32
33F:→ p40403 : 便找都有 10/11 13:32
34F:→ p40403 : http://i.imgur.com/6n57QYZ.jpg 10/11 13:32
35F:→ p40403 : 用2600還比8E5,但跟自己人下單就抵消了,2600為了 10/11 13:35
36F:→ p40403 : 提升良率花了很多錢 10/11 13:36
37F:推 IamMario : 好喔,給獵戶座拍拍手好棒棒 10/11 13:51
38F:推 oppoR20 : 太棒了請三星這次務必讓全球的人民都用上效能更爛 10/11 14:05
39F:→ oppoR20 : 的Exynos 讓全球的人都感受到漏電的魅力 10/11 14:05
40F:→ oppoR20 : 千萬別讓我們星粉期望落空 10/11 14:05
41F:推 p40403 : 效能?還不好說,目前看到爆料GB6大概是3500/12000 10/11 14:48
42F:→ p40403 : ,多核贏9500,跟9500一樣用ARM C1,配置是1+3+6 10/11 14:48
43F:推 p40403 : 低頻同頻率功耗比8E還低,但是為了遊戲兼容性,我還 10/11 14:54
44F:→ p40403 : 是會選高通的,畢竟獵戶座在中國賣的很少,對網易這 10/11 14:54
45F:→ p40403 : 些公司出的遊戲優化基本等於沒有 10/11 14:54
46F:→ battlewind : "低頻同頻率功耗比8E還低"?? 有測試出來了? 10/11 15:00
47F:推 david7112123: 不用考慮這款機型 10/11 15:06
48F:→ kisia : 獵戶座出的去 銷量進的來 三星發大財 10/11 15:10
49F:→ kisia : 不要妄想跟某個人理性討論 他都在亂扯 10/11 15:10
50F:→ kisia : 他引用的數據只能解釋S24賣得比S23好 10/11 15:11
51F:→ kisia : 他自己腦補成EXYNOS賣得比高通好 10/11 15:12
52F:→ kisia : 又不是同一年有兩種機型能選擇 這種解釋真的天才 10/11 15:12
53F:→ IamMario : 嗯嗯,獵戶座拍拍手好棒棒,但還是會選高通的 10/11 15:54
54F:推 oppoR20 : 幹話王 超好笑 10/11 16:09
55F:推 xyz30317 : 獵戶座就是比較爛 不用硬凹 10/11 18:03
56F:→ xyz30317 : 同一個地區有獵戶跟高通再來比銷量 10/11 18:04
57F:→ xyz30317 : 那些買獵戶座的是因為沒得選 10/11 18:05
58F:→ square4 : 全球ultra皆用獵戶座時,才能證明良率、能耗已改善 10/11 18:07
59F:推 p40403 : S24系列只有非U用獵戶座當然只能比S24跟S23阿....也 10/11 18:08
60F:→ p40403 : 是很多看到新機出就買的,S21.S22用三星製程也是每 10/11 18:08
61F:→ p40403 : 年創新高 10/11 18:08
62F:→ p40403 : CPU即時贏了,GPU沒人開發驅動有鳥用 10/11 18:09
63F:→ p40403 : 講的好像你買的到S26的獵戶一樣,除非你住在歐洲 10/11 18:10
64F:→ battlewind : 三星製程這麼好怎麼現在都沒人用了? 10/11 18:11
65F:→ p40403 : S系列一年出貨2000萬支,以商人角度當然是分散成本 10/11 18:12
66F:→ p40403 : ,不然小米幹嘛高通發哥都用,全部產品都用高通不就 10/11 18:12
67F:→ p40403 : 好了 10/11 18:12
68F:→ p40403 : 目前聲量比較高的就是SF2,但SF2目前沒有產品,如果 10/11 18:15
69F:→ p40403 : E2600成功了高通一定馬上下單 10/11 18:15
70F:→ p40403 : 而且好不好是其次,重點是良率,台積電也不是一出來 10/11 18:18
71F:→ p40403 : 良率就8.90%,台積電良率低的時候有蘋果一起練功, 10/11 18:18
72F:→ p40403 : 沒有人一起練功良率低的時候只能自己吸收 10/11 18:18
73F:→ p40403 : V粉最愛吹的天璣秒天秒地,那Ultra 怎麼不繼續用天 10/11 18:19
74F:→ p40403 : 璣用高通 10/11 18:19
75F:→ battlewind : 如果... 10/11 18:19
76F:→ battlewind : 貸款來吹三星製程了 10/11 18:20
77F:→ Lukerr : 石頭這麼愛吹,記得要多買支持啊,不要到最後又跑 10/11 19:27
78F:→ Lukerr : 去買高通 10/11 19:27
79F:推 mai11iw3250 : 講真他看起來有妄想症 建議儘早就醫 10/11 19:28
80F:→ force5566 : 吹老半天最後說:我還是會選高通der 10/11 19:36
81F:推 oppoR20 : 講半天還是拿不出獵戶座出貨量很高的證據 10/11 20:01
82F:→ oppoR20 : 這版從頭到尾看起來只有一個星粉 10/11 20:02
83F:→ kisia : 消費者的角色操著大老闆的心 10/11 20:02
84F:→ oppoR20 : 喔兩個啦 一個開分身活躍ㄏㄏ 10/11 20:02
85F:推 f396761440 : 石頭你是盧泰文上身是不是啊, 10/11 20:15
86F:→ f396761440 : 既操心三星花錢提升良率, 10/11 20:15
87F:→ f396761440 : 又擔心出貨得分散成本 10/11 20:15
88F:→ f396761440 : 結果冒個打遊戲還是得高通芯 10/11 20:15
89F:→ f396761440 : 黑人問題欸,莫名奇妙 10/11 20:15
90F:推 p40403 : A55還有Filp7都買了,不像幾個狂吹結果vivo台版折疊 10/11 22:28
91F:→ p40403 : 買的沒幾個 10/11 22:28
92F:→ p40403 : 如果台版S26出獵戶座我還是會買啊,每一代都有買 10/11 22:30
93F:→ battlewind : 明顯就信仰問題 無關客觀上的好與壞 10/11 22:55
94F:推 aegis43210 : 星粉要買FE版呀,買什麼S26,等明年下半年的FE吧 10/12 04:30
95F:→ aegis43210 : 總之希望E2600的多核真的有你吹的12000,有競爭才有 10/12 04:32
96F:→ aegis43210 : 進步 10/12 04:32
97F:推 jin062900 : 三星每年吹每年烙賽 10/12 09:38
98F:→ semih : s26用E2600又沒大升級的話應該一堆人寧守S25 8elite 10/12 10:20
99F:噓 q7w7e3r9 : 某人是不是回簽明年月月鳥的報價單了? 10/13 18:04
100F:推 CKRO : 你可以不用但是一定要請朋友用 10/15 21:37
101F:推 d86123 : 沒有不行用2600,但要反映在價格上 10/16 11: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