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lkamil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android 11可以root了嗎?
時間Sat Sep 12 02:29:19 2020
手機是pixel 2
今天順利升上11
因為ota不確定哪邊沒有做好
移除magisk
ota完之後裝到另一個分區
ota成功,但root喪失
之後再用提取boot去更新
再線刷patch後的boot.img
直接死機進不去
之後救了好久最後用factory image
刪除-w 用dirty flash的方式
救回系統,沒掉資料
之後再試一次重新製作patch 的boot檔
一樣失敗
再用dirty glsh救回
想確認一下有人成功root嗎?
magisk的版本是?
感謝
另外平行空間是不是還不支援11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9.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599848961.A.CAC.html
1F:推 Tahuiyuan : root喪失聽起來有點像AV的slogan…09/12 02:34
2F:→ Tahuiyuan : 初期版本一般都要等root套件的開發吧?沒這麼快09/12 02:34
因為我依稀在哪邊的推文有看過有人說他11
root也成功
但當時沒有注意看他是不是magisk
還是哪種root
以及是不是用免twrp的方式刷
※ 編輯: amilkamilk (36.228.89.76 臺灣), 09/12/2020 02:39:14
3F:→ amilkamilk : 所以才想在這邊問看看09/12 02:39
4F:推 sirakuma : 先確定一下 magisk原po是裝canary版沒錯吧(?09/12 02:41
5F:→ amilkamilk : 好像不是耶09/12 02:43
7F:→ amilkamilk : 我在10都是用這個版本09/12 02:46
8F:推 chen213023 : 11要安裝最新的canary版的樣子09/12 02:46
剛看一下canary板介面不一樣
那我這個是什麼版啊?
9F:→ amilkamilk : 原來如此,那我考慮看要換版本還是等原本的版本支09/12 02:48
10F:→ amilkamilk : 援好了,有點懶得換版本跟介面XD09/12 02:48
11F:→ amilkamilk : 感謝指點09/12 02:48
想再請問一下
如果我現在刷android 10的
factory image
並且用dirty flash
能夠降板不損失資料嗎?
還是這樣弄會有問題阿?
※ 編輯: amilkamilk (36.228.89.76 臺灣), 09/12/2020 02:51:13
※ 編輯: amilkamilk (36.228.89.76 臺灣), 09/12/2020 02:52:33
12F:→ sirakuma : 20.4就是目前stable channel推送的最新版09/12 03:01
13F:→ sirakuma : 髒刷尤其又是降版感覺應該不可行 但是沒實際刷過09/12 03:01
14F:→ sirakuma : 看你要不要肉身實測試試09/12 03:01
不行XD
我有重要資料
這隻是工作手機XD
15F:推 oppoR20 : 原作者推特 @topjohnwu 好像有說明 你可以去看看 09/12 04:08
17F:→ nova12324 : 11要用canary的 Magisk 09/12 06:25
※ 編輯: amilkamilk (36.228.89.76 臺灣), 09/12/2020 07:23:00
19F:→ amilkamilk : 好的,感謝@nova12324 09/12 07:23
20F:推 athraugh : 借問下, canary magisk是不是Topjohnwu 本人出的, 09/13 01:16
21F:→ athraugh : 還是另一位XDA 大神幫忙的呢? 09/1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