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昨天半夜我有跑去大屯山看雪 回家睡覺後 今天各地都是雪花拉~ 所以今天就改跑烏來賞雪 有些很喜歡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歡迎大家貼自己的雪景照片喔! 以下都是用A9拍攝raw 再用後製簡單軟體處理後的照片~ ============== 冰雪道路 http://imgur.com/7SsT9xf http://imgur.com/Pht7NPZ 大雪封山,還有冰櫻! http://imgur.com/1a1WZgR http://imgur.com/XWnHxjJ http://imgur.com/1hYXuzd 以上幾張手機隨便拍的跟大家分享拉! 天氣很冷,請各位注意身體健康與保暖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3644564.A.50A.html
1F:推 qaz110099 : 推漂亮 01/24 22:10
2F:→ donkilling : 嗚嗚 也想看雪 但很怕冷不敢出門 01/24 22:12
3F:推 ILoveElsa : 6568-YD 01/24 22:13
4F:推 hsinggg : 棒棒 01/24 22:20
5F:推 AisinGioro : 這種照片才對嗎 反觀某星那種不知所以然的照片 01/24 22:26
6F:→ AisinGioro : 還是別拿出來了 01/24 22:26
7F:→ xzcb2008 : 我出來嘍 01/24 22:34
8F:推 bhls5 : 好美阿! 原來烏來也可以下成這樣~ 01/24 22:44
9F:推 cadance5on : 美耶 01/24 22:57
10F:→ T60 : 那台賓士買多少錢?怎麼沒加雪鏈? 01/24 22:59
那不是我的車~ 另外該地還不需要加雪鏈~ ※ 編輯: kblover (114.44.193.1), 01/24/2016 23:00:24
11F:推 shi21 : 雪景好美 01/24 23:00
12F:推 eddy334246 : 哭哭 下次欠我一攤XDDD 01/24 23:07
13F:推 bl3649765 : 推 01/24 23:08
14F:推 AndyZer : 讚 01/24 23:11
15F:推 gs7er : 環山照片好美,都可以當桌布 01/24 23:22
16F:推 comicduo : 推 01/24 23:35
17F:推 APC : 感覺跟北海道有9分像,可惜後天就融光光 01/25 00:01
18F:推 Daniel2468 : 酷斃了 01/25 00:05
19F:推 MinJun5566 : 好讚 01/25 00:07
20F:推 UltraKill : 某星就是家裡窗戶打開就直接拍啦 超隨性~ 01/25 00:11
21F:推 tyytt : 推a9 01/25 00:14
22F:推 joe74509 : 高雄沒雪 QQ 01/25 00:18
23F:推 g5637128 : 好漂亮 01/25 00:24
24F:推 fuyofuyo : 好照要推 01/25 00:28
25F:推 rabbitpei : 超漂亮的! 01/25 00:30
26F:推 jason80183 : 漂亮 推!! 01/25 00:38
27F:→ tokai : 美 推 01/25 00:55
28F:推 Glucophage : 厲害 推 01/25 00:57
29F:推 wex336699 : 超美!!!推 01/25 01:20
30F:推 JeffreyCorn : 版大必推啊! 01/25 03:43
31F:推 ferrinatice : 第四張超讚 01/25 04:13
32F:推 r66555 : 昨天也是去烏來 還做了一個雪人搬下來放在永和的全 01/25 08:11
33F:→ r66555 : 家xdhttp://i.imgur.com/VELl7CN.jpg 01/25 08:11
34F:推 pudd001 : 好美 01/25 08:32
35F:推 Ankuo : 不得不推版大真的太會拍 01/25 09:02
36F:推 jimei2 : 拍的真漂亮 01/25 09:43
37F:推 player7773 : 好強喔,教我拍照! 01/25 11:41
居然是 (挪台) 神.....
38F:推 IOU9527 : 追雪追到手機差點GG,一直自動重開機~新店師仔頭山 01/25 13:05
39F:→ IOU9527 : 還好回到平地後一切正常~~ 01/25 13:05
※ 編輯: kblover (114.44.193.1), 01/25/2016 19:46:11
40F:推 yihanderman : 為何路上沒有雪啊? 01/25 20: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