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godooo (我的天ooo)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HTC A9實拍真的不錯?!
時間Thu Oct 29 14:40:53 2015
A9的實拍照在mobile01那邊越來越多網友分享了
這篇有實拍各個場景,我個人覺得近拍效果很好,
樹葉樹木紋路還蠻清楚的~~~~
http://goo.gl/0TwwJB
這是藍星大拍的
http://goo.gl/ZDsN7U
夜拍感覺放大來看也不差,
A9我感覺是今年難得表現很好的中階機阿!XD
高動態縮時攝影,好像比較少人拿來測試,這功能可以用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21.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46100867.A.839.html
1F:推 blueskyly : 當然HTC 9字輩 就是主打照相 10/29 14:42
2F:噓 f50903 : 恩 這風格很01 10/29 14:42
3F:推 natsugo : 1F你居然被兄弟板永久水桶= =判好重 10/29 14:45
4F:推 xzcb2008 : 同樣價格,更好選擇還有人在 10/29 14:45
5F:推 jeff101234 : 至少等降價 10/29 15:09
6F:→ k268185 : 都縮圖是在清楚幾點= = 10/29 15:10
7F:→ k268185 : 好歹附個原圖讓大家點開看細節阿 10/29 15:11
8F:→ k268185 : 一直在那邊炒作a9拍得多好 同價位根本沒理由選他 10/29 15:12
9F:→ k268185 : 更別說續航悲劇了 拍沒幾張就GG史密打 10/29 15:13
10F:→ k268185 : 01那個版的水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0/29 15:16
11F:推 Mike9 : 太貴 10/29 15:16
12F:噓 f50903 : 已檢舉,大家可以去a他的文章看看 10/29 15:16
13F:推 Vek1112 : 01我只看開箱圖片 10/29 15:17
14F:噓 louiswu : a過了,這是工讀生吧...還是hTC教粉絲阿? 10/29 15:20
15F:噓 k268185 : a完之後覺得想噓 10/29 15:20
16F:→ louiswu : 我有m7m8E9+看到A9現在的價錢也不會心動阿,等到11K 10/29 15:21
17F:→ louiswu : 在叫我,先觀望一陣子 10/29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