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is4332 (下雨騎車)
看板Mobile-game
標題[異環] Overtake
時間Fri May 15 03:41:40 2026
Overtake~嗯哼
GAS~嗯哼
最近打開YT各種被廣告洗腦,玩起來評價真的跟之前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不過PC版場景
美術設計,倒是比目前大部份遊戲好上不少,有趣的地方就是都市的營造。
https://i.mopix.cc/bY8DEl.jpg
https://i.mopix.cc/ycMYq6.jpg
https://i.mopix.cc/XSBuHz.jpg
配合都市異常的設計,可在探索都市其中就會遭與異常事件,讓探索起來更有挑戰性,特
別是進入異常的切換和異常場景的美術製作很不錯。
https://i.mopix.cc/AJfqz4.jpg
https://i.mopix.cc/ZQTOqL.jpg
https://i.mopix.cc/XPw7FE.jpg
https://i.mopix.cc/Q7up79.jpg
除此之外,遊戲也有像GTA的治安和隨機路線,也是增加不少在探索上的樂趣。
龐大的都市地圖與轉異常世界的無縫地圖這些設計,更能有探索的帶入感,還能看到製作
組玩梗和動漫梗的景場。
https://i.mopix.cc/P87PJp.jpg
https://i.mopix.cc/WlwEup.jpg
https://i.mopix.cc/0B8blw.jpg
https://i.mopix.cc/TWj0ji.jpg
加上大世界場景的精細度,這些特色在現在的二遊市場裡確實是相當出色的,在目前已飽
合的二次元遊戲市場中,或許能利用這個賽道殺出一條路,感覺還是很有競爭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778787703.A.5DC.html
1F:推 potatochip: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遊戲某層面有點像GTA 05/18 12:29
2F:推 visweetie: 我自己覺得遊戲建模如果夠優秀 真的可以成功固現有玩 05/18 13:40
3F:→ visweetie: 家還有吸引新玩家 05/18 13:40
4F:→ visweetie: 畢竟現在市面上遊戲這麼多 用不用心真的很看得出來 05/18 13:40
5F:推 SSHshih4: 無縫切換異常世界帥!不然現在一堆末日或中世紀奇幻, 05/18 14:45
6F:→ SSHshih4: 看得很膩~ 05/18 14:45
7F:推 ssd15c: 看的出來場景跟遊戲都做得非常用心 05/18 15:23
8F:推 oneppoxo: 還真的有點GTA的感覺,不過整體感覺漂亮很多,玩起來比 05/18 20:17
9F:→ oneppoxo: 較開心 05/18 20:17
10F:推 tnl0716: 不是像而已 這個遊戲就是標榜二次元版本GTA阿 05/19 23:57
11F:噓 bc015128: zz 05/21 17:55
12F:噓 deathmark: 這麼慢才接到商單? 05/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