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shiu1 (D4C)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心得] 寶可夢大集結!!
時間Sun Sep 26 22:58:52 2021
說真的應該不止我這樣覺得吧
其實兩分鐘後投雙倍都還好
但是閃電鳥的效益真的太大了
基本上拿到閃電鳥的那方都穩了
而且弱勢的那方除非搶到了不然根本很難接近鳥池吧(尤其現在玩家都是50顆帶在身上逛溫泉,狂投球(降))
這遊戲就是那個鳥最令我不滿了:(
還有就是我希望能引進裝備的機制
否則弱勢方真的很難隨著對方的優勢改變打法
不過這樣做可能是因為遊戲只有10分鐘的關係
本人很爛以上看看就好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32668334.A.C70.html
1F:推 banqq123: 有史以來平衡性最差的moba手遊了吧 09/27 09:51
2F:推 killpigknife: 應該是我玩過唯一一款 抱怨隊友很雷比一般討論還 09/27 12:07
3F:→ killpigknife: 多的遊戲 09/27 12:07
4F:→ sahazi: 基本上手遊的Moba都接觸過,寶可夢就是沒辦法當英雄 給你20 09/27 18:52
5F:→ sahazi: 殺都會輸,加上台灣人不喜歡團結,所以很多人玩得很痛苦 因 09/27 18:52
6F:→ sahazi: 為每個都想當老大 09/27 18:52
7F:推 Dandy1223: 電鳥從癱瘓得分點 改成 攻擊力提升 會比較好一點嗎? 09/28 11:12
8F:→ Dandy1223: 至少掉鳥的那方 還有點機會 09/28 11:12
10F:→ Risha5566: 這遊戲當英雄很累吧… 09/29 00:21
11F:推 mystyle19: 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象牙豬(?)Bug 09/30 11:07
12F:推 xd2005: 開服前一堆人說日本人不太會玩moba,結果遇到最雷的都台灣 09/30 12:34
13F:→ xd2005: 人 09/3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