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na1005 ()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求推薦美式風格角色扮演(發錢)
時間Sun Jul 25 13:48:41 2021
各位板友好,由於疫情緣故被困許久,因此相當仰賴電玩遊戲在日常生活中扮演消耗閒暇
時間的角色。由於我自己的審美觀以及個人愛好的緣故,幾乎都以美式風格的角色扮演為
主,也是本次發文向板上請教的目標。
目前在PS4平台上曾經玩過的有血源詛咒、巫師3,PC上有恐怖黎明、泰坦之旅等,手機目
前玩過anima跟永恆之金還有帕斯卡契約。這三平台以上幾個舉例都是我認為自己喜歡且
希望找到接近性質作品的遊戲,希望可以找到美術風格接近這種美式寫實,遊戲性高,不
需要課金就能享有完整遊戲體驗,而如果需要付費,我也很樂意一次付費買斷,用台幣支
持出色的遊戲。
請板友推薦和以上舉例風格與玩法接近的手機遊戲,我的手機性能不錯,應該跑得動當前
絕大部分的手遊。另外,美術風格希望不要太過動畫風格,盡量寫實,舉例來說,原神的
美術風格就不會是我所尋求的。
為了營造良好的討論風氣與感謝參與討論的板友,推文抽5個發50P,而提議被我採納,遊
戲符合要求又好玩的,會致贈500P作為答謝。再請板友多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80.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7192123.A.94F.html
1F:→ NX9999: 我不用p幣XD之前Albion廣告打很兇,玩看看? 07/25 14:02
2F:推 Lucky0105: 手遊唷.. 我知道的都遠輸你說的巫師3、血源詛咒 07/25 16:36
3F:→ Lucky0105: 請樓下解答 07/25 16:36
4F:推 HeartBrokeRs: 吸血鬼的毀滅 07/25 17:33
5F:推 tomedc14: 在等等看 暗黑破壞神 手遊呢 07/25 17:52
6F:→ shougene: 等warframe手機版 07/25 18:09
7F:推 asd8603: 借串問 手遊的 泰坦 anima eternium哪一款最耐玩啊 07/25 18:18
8F:→ joanna1005: 回asd大,這問題我之後可以寫一篇心得 07/25 18:23
9F:推 asd8603: 感謝~ 07/25 18:33
10F:推 smart0eddie: Vampire's Fall 07/25 19:38
11F:→ smart0eddie: sky: Children of the light 07/25 19:39
12F:→ a93230271: anima我覺得字太小玩起來很痛苦,我推泰坦之旅傳奇版 07/25 20:43
13F:推 GlowNight246: Buriedbornes 有點硬的rougelike爬塔 本來今年要出2 07/25 20:59
14F:→ GlowNight246: 因為作者生病移到明年了 可以先玩看看一代 07/25 20:59
15F:→ GlowNight246: 如果你要類暗黑的話 solo knight 不過我搞不太懂它 07/25 21:01
16F:→ GlowNight246: 的畫風是屬於什麼 算數繪本風格嗎? 還有他的BD比較 07/25 21:01
17F:→ GlowNight246: 沒那麼多元 07/25 21:01
18F:→ GlowNight246: Albion的話玩法和你要的差距可能有點大 他是款很強 07/25 21:14
19F:→ GlowNight246: 調PVP的MMORPG 在steam已經推出4年了 只是今年上了 07/25 21:14
20F:→ GlowNight246: 一個手機板 伺服器和帳號都可以和電腦共通 07/25 21:14
21F:推 RaiGend0519: Anima 07/25 23:28
22F:推 bearching: 手機有無冬城之夜 博德之門 Jade empire 07/26 08:17
23F:→ bearching: ravensword ember 冰封之谷 07/26 08:18
24F:→ bearching: 這些基本上都是很經典的美式RPG 07/26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