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q (> 輪迴亂命 <)
看板Mobile-game
標題[情報] 彈射世界 7/12新池 7/14風超開放
時間Fri Jul 9 18:19:09 2021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17818
12號 開花魁雷弓池
14號 開風超級
這開放速度跟鬼一樣...
有人說火高不用農這麼快
但一下子風超就要開了
怎麼感覺好像沒有休息到...... 我想努力長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5825952.A.FA7.html
1F:推 wilf11548: 火超前幾天就把三隻帳號都刷滿了..這次風超應該沒pu, 07/09 18:55
2F:→ wilf11548: 但踢罐容易,應該也是幾天就開始長草了 07/09 18:55
3F:→ goury: 彈射營收掉的很明顯,不趁現在,等人都散了,就要等著賠錢 07/09 19:28
4F:推 wilf11548: 畢竟現在關卡都蠻輕鬆的,大家都在等火狼、光炮 07/09 19:34
5F:推 v7q4: 新手教學還沒跑完就不想玩了 太無聊 07/09 21:37
6F:推 cp394: 現在沒新角池 營收一定掉啊 07/09 22:40
7F:→ dreamq: 這遊戲不會無聊 就是抽到的角很影響遊戲體驗... 07/09 22:43
8F:推 goury: 彈射營收掉不會是新角問題,遊戲本質是這樣,到時候等驗證 07/10 04:48
9F:推 shopping2000: 玩了一陣子對於我自己來說太農了 其他還都還不錯 07/10 14:26
10F:推 airchen0302: 彈射真的太農了 07/10 18:07
11F:→ wilf11548: 其實一點也不農啊,活動時間都足夠,超級關卡也是長駐 07/10 19:30
12F:→ wilf11548: 可以慢慢打,我唯一覺得農的時候是超火剛出兩三天就把 07/10 19:30
13F:→ wilf11548: 三隻帳號都刷,結果長草到現在...有點後悔幹嘛打這麼快 07/10 19:30
14F:→ dreamq: 火超大概打三天就能畢業但是有加成 風超一個禮拜吧 07/10 21:04
15F:→ dreamq: 風超我想慢慢打 沒加成沒啥壓力 07/10 21:04
16F:推 hornet177165: 彈射滿符合我的作息的 想打就打 固定耗完體就放著 07/10 23:01
17F:推 Arlen7119: 體力回的慢其實不太農啦,但是缺角就.... 07/11 08:25
18F:推 gamelag: 缺角不課真的很難, 新角池出一次都不見得存到10抽 07/11 10:36
19F:推 assassin5561: 上一個慢慢開的就叫最後都克勞迪亞,台版不到三個月 07/11 11:41
20F:→ assassin5561: 一攤死水 07/11 11:41
21F:推 d6102003: 我覺得火超難打的一部份是水隊太爛.. 07/11 12:39
22F:→ d6102003: 風超 火隊本來就強 再加上火超的武器 應該很輕鬆 07/11 12:39
23F:→ d6102003: 現在火超還缺兩把 這幾天再農一下就畢業了 07/11 12:40
24F:→ dreamq: 關於我個人打火超的經歷 當初有人說水彈不強缺組件 07/11 20:52
25F:→ dreamq: 結果我外面學了一隊水光彈打起來是自動最快的隊 07/11 20:53
26F:→ dreamq: 還常常打出3字頭 所以巴哈心得跟攻略分享看看就好 07/11 20:53
27F:→ dreamq: 另外火超拳PF沒有人清小怪真得慘不忍睹 輸出靠燒香... 07/11 20:54
28F:→ dreamq: 再加上火超血很多 手動拳PF很累 能自動還是自動過吧 07/11 20:55
29F:推 d6102003: 水彈U光彈嗎? 夢Q借抄隊伍 我用舞孃複製人都18~22左右 07/11 21:19
30F:→ d6102003: 雖然我刷完了XD 07/11 21:21
31F:→ dreamq: 水光彈組合是迴轉速度超快 極限傷害有機會打出10000K 07/11 22:48
32F:→ dreamq: 我個人經驗是大概開技四次可以吃到三次技工BUFF 07/11 22:48
33F:→ dreamq: 水彈U雷龍還沒有U光彈這麼強 雷龍我試過了 07/11 22:49
35F:→ dreamq: 對了 水光彈打火崩70其實不強... 愛麗絲隊反而好多了 07/11 22:54
36F:→ sky40236: 我很缺瑪娜是正常的嗎XD? 07/12 16:41
37F:→ dreamq: 缺馬那就蹭房刷共鬥或是刷馬那本 07/12 18:35
38F:推 stormNEW: 一年倒當然要快點賺錢 07/13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