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0120243 (ma120243(名字被狗啃))
看板Mobile-game
標題Re: [問題] 三國志戰略版 鴻圖 率土之濱哪個好玩
時間Fri Jul 9 14:38:37 2021
只玩過三國戰略版,先講結論
無課、月卡、小課並無太大差異,要到大課才會感受出差別
我個人認為好玩,前提是認真玩有好的盟友,這個遊戲動腦的地方很多,玩最多的其實是外交,勾心鬥角因此好玩
另外為什麼說無課、月卡都能玩得好,因為抽卡很看臉,月卡慢慢抽也能湊出隊伍來
很多小技巧可以運用,開荒最為重要,不管你主隊有多強,也頂多120體,被對方隊伍騙到,其實很虧,因此即使大課要攻城也要動腦筋,頂多你比別人強,但不會到單方面屠殺的地步
個人認真認為蠻好玩的,只是S1會無聊點,有些真正開始我覺得在S2開始,遊戲機制對無課玩家真的蠻友善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5812721.A.263.html
1F:→ dooshbag: 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 但是無課除非臉白不然根本看不到月 07/09 16:27
2F:→ dooshbag: 卡車尾燈 人家月卡就保證一週1金了無課連99都會抽乾完 07/09 16:27
3F:→ dooshbag: 全不能比 07/09 16:27
4F:→ dooshbag: 真的要玩就是推薦至少月卡 除非你能忍受整天鋪路拆皮 07/09 16:28
5F:推 coldimp: 無課真的只會是沙包,愈後面愈明顯 07/09 17:09
6F:推 killua7: 弄個月卡,吃克制對滿紅大課還是有勝算,無課又要去撞克 07/09 21:23
7F:→ killua7: 制自己隊另當別論 07/09 21:23
8F:推 tn49671137: 三國志雙月卡便宜,月卡跟小課差距不大 07/09 21:28
9F:推 MissU: 花4萬差不多是普通玩家,這遊戲除了看武將也看戰法,加上 07/10 12:36
10F:→ MissU: 後面有事件戰法,每個都所費不貲 07/10 12:36
11F:推 kinasem: 無課99會抽乾是雲玩家,無課只抽免費及99不但不會乾,還 07/15 15:12
12F:→ kinasem: 能存8000以上金珠等下一季 07/15 15:12
13F:噓 linclassmate: 只能說 沒花個超過十萬都跟月卡黨差不多 07/17 12:59
14F:→ godo: 我玩月卡 只能說臉黑的話也是越來越累 07/18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