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0183 (易小川)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神王城堡普通7-20打法
時間Mon Jul 5 23:32:48 2021
不好意思,又來請問各位大大了,王關老是差一點就中了王的恐懼全滅....
陣容如圖,試過打小兵超強的亞瑟王(?可惜皮太脆
飛坦有時候有奇效但感覺還是坦叔穩定點,雖然坦在這關沒什麼用xd
目前用魔法師10 強欲10 鍛治屋5都大概能打到王關,主要把弓裝升星都給阿拉
爬文有人推薦吸血點滿我是搭配魔法師,可能少了裝的關係,反而很少打到王關。
還是腳色等級不夠呢??
女妖出現都會把坦或是輔助擺在她的正對面,但是最後王的恐懼無解啊qq 又有傷害...
https://imgur.com/qzReC3a https://imgur.com/0sfd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5499170.A.A1C.html
1F:推 a321andy6314: 改成英雄10,鐵匠15,把阿拉米斯弄到最強裝就過了 07/06 00:27
2F:→ sun0183: 好 我試試 07/06 00:33
3F:推 mosia: 記得我是帶梅爾硬推過去的,真的超難 07/06 00:59
4F:→ mosia: 不過放心吧,第八章會更難喔XD 07/06 00:59
5F:→ sun0183: 感謝1樓大大 過了 完全靠阿拉… 07/06 01:09
6F:→ sun0183: m大用梅爾好猛!! 這次直接給阿拉裝了四階的盾啊 07/06 01:10
7F:→ sun0183: 八章先等我平均升八吧再試吧xd 07/06 01:11
8F:推 RaiGend0519: 阿拉米思 + 雷法,貪婪15 吸血10 07/06 01:36
9F:→ RaiGend0519: 阿拉米思給一件物理一件魔傷一件攻速 07/06 01:36
10F:→ RaiGend0519: 王關擺前面就會優先打女妖,夠強可以在女妖第一波恐 07/06 01:37
11F:→ RaiGend0519: 懼之前幹掉,不夠強搭配雷法也可行 07/06 01:37
12F:→ RaiGend0519: 第八章就趙雲單騎就可以過了 07/06 01:39
13F:→ sun0183: 我沒有雷法跟趙雲啊 07/06 01:55
14F:→ RZAddict: 借串問吸血鬼王怎麼打...我連0關都打不過QQ 07/06 09:32
15F:推 ccchenny: 最高不是7-10嗎? 07/06 09:51
16F:→ deathmark: 應該是指7-0,第20關吧 07/06 10:19
17F:推 lp2650056: 通常我都用英雄祭壇配鐵匠祭壇,高星裝備碾過去,第七 07/06 10:29
18F:→ lp2650056: 第八關都是需要單體高輸出,裝備都給阿拉就對了 07/06 10:29
19F:推 dooshbag: 吸血鬼就 甲全給盾叔 弓杖全給蓮 盾叔不要倒就能贏 沒 07/06 11:34
20F:→ dooshbag: 蓮就劍弓全給阿拉然後祈禱盾叔不要太早躺平 07/06 11:34
21F:→ RZAddict: 用阿拉跟盾叔過了 感恩m(_"_)m 07/06 12:49
22F:推 j33669: 第8章趙雲怎麼過啊?? 目前第8都打不過,一直在刷7-6 07/06 13:03
23F:推 RaiGend0519: 就魅魔出來前後把趙雲洗成銀二星以上,裝備都給他 07/06 18:56
24F:→ RaiGend0519: 然後單刷,祭壇吸血15生命10,遺物攻速跟人少提高攻 07/06 18:57
25F:→ RaiGend0519: 擊力,角色等級跟遺物屬性會影響成型前穩定度 07/06 18:58
26F:→ RaiGend0519: 裝備給攻速魔攻,剩下一件四選一 07/06 18:59
27F:→ RaiGend0519: 等級不太夠時可以把生命10改貪婪10 07/06 19:00
28F:推 GalladonLin: 這關我完全靠蓮砸水球獲勝... 07/06 19:00
29F:→ RaiGend0519: 成型的趙雲每秒打十幾下,很爽 07/06 19:02
30F:推 Sakumagi: 沒趙雲換梅爾也行 07/1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