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mpner (Kempner)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單機遊戲 煙雨江湖 有人玩過嗎?
時間Mon Jun 28 00:29:15 2021
巴哈看到的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17034
事前
https://activity.novastargame.net/yanyu/pre-register/
好像是一款單機的武俠遊戲
陸版的相關資料不少 設定跟劇情那些也是普遍好評
雖然我覺得看到這畫面可能很多人不行
https://i.imgur.com/MWdqFjR.png
但我不是畫面黨
這種有當年仙一話面的那種感覺其實我算是滿喜歡的
可能武俠遊戲本身自代情懷吧
我現在手機裡還有軒3手機版(雖然優化之爛
想問有人玩過這款嗎?
求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5.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4811359.A.FAB.html
1F:推 sanyo113: 前面有舊文可搜尋,陸版很佛! 06/28 00:58
2F:→ nolineageno: 大概以後靠dlc賺錢吧,然後設計超難boss讓你卡關刺 06/28 05:03
3F:→ nolineageno: 激你買dlc武學。 06/28 05:03
4F:→ nolineageno: 我覺得畫面爛就是爛請不了繪師甚至免洗,不會催眠自 06/28 05:04
5F:→ nolineageno: 己是情懷還是像素風。 買一台超級任天堂懷舊更快 06/28 05:04
6F:推 tantai99: 不如玩軒三XD,陸版玩一下就刪了,步調太慢,玩起來也不 06/28 07:24
7F:→ tantai99: 輕鬆 06/28 07:24
8F:推 s102324011: 很像小時候很愛玩的那種探索遊戲 06/28 22:41
9F:推 makuso: 1樓大大..真假?那我先試試看陸版… 06/29 00:22
10F:推 sanyo113: 我看了一月那篇推薦文後,跑去玩,適逢過年,送了2500的 06/29 08:14
11F:→ sanyo113: 元寶! 06/29 08:14
12F:→ sanyo113: 回二樓,這遊戲沒DLC 06/29 08:16
13F:推 icewolf36: 陸版19年退坑,月卡黨,個人覺得好玩 06/29 11:47
14F:推 FisHCooKy: 這畫面讓我想起九龍魔法陣…那種古早味的遊戲 07/02 20:06
15F:推 cuxila88: 沒玩過蛋好像很有趣~ 07/05 00:17
16F:→ cuxila88: *但 07/0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