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YA ( )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請問有這樣的散熱夾?
時間Thu Jun 17 21:54:35 2021
不知合不合適在這邊發問...
大多數手機散熱夾都是夾手機中間
但是像MI 10T這種發熱在鏡頭旁的怎麼辦呢?
https://i.imgur.com/ab7tK0K.jpg
很多散熱夾要嘛卡鏡頭,要嘛無法對發熱區在機體邊緣作散熱
有能解決這問題的散熱夾?
--
母:我生你有何用
子:生我只是副作用,你們只是享受中間的製造過程!
,你享受過製造過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5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3938079.A.BC4.html
1F:噓 zbug: 跑錯板了...可以去 MobileComm 06/18 06:37
2F:→ andyge: 我拿紅米8 過熱我都直接吹電風扇,你要我可以賣你 06/21 14:20
3F:推 WaitingTime: 只好讓它卡鏡頭了 06/2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