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phila1 (soyacheese)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三國志戰略版S3心得
時間Tue Jun 15 00:29:49 2021
從年初開始玩S1到現在玩到S3也差不多半年了
經過三個賽季之後
差不多玩法也底定下來了,
最近在的伺服器最近剛進S3沒多久
這一個賽季比較有趣的重點大概是下面幾個
三勢陣、新的四個特殊兵種、賈詡
最有趣的應該是還是賈詡
https://i.imgur.com/NZiRHRC.png
他有個不分敵我的混亂戰法,這一個玩法還滿有趣的XD
S1→S2賽季的時候,都是以國家隊為主,
但是這一次的三勢陣戰法,是解放了國家隊
組隊會更加靈活
可以讓不同陣營的武將互相搭配
有更大的彈性
這個其實早該出了(?)
所以其實如果要入坑可以從抓緊時間等後面的伺服器開S3
新的賽季進場開荒會比較順一點
大概只要加對盟,
花一些時間跟心力,
現在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入坑時機點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59.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3688191.A.913.html
1F:→ dooshbag: 不得不說這篇是葉吧 説心得結果只提了有玩的都知道的東 06/15 01:04
2F:→ dooshbag: 西 沒玩的根本看不懂什麼三勢陣賈詡是幹嘛的 另外這遊 06/15 01:04
3F:→ dooshbag: 戲要入坑就是只能選新服 就算是課長最多也要從S2開始玩 06/15 01:04
4F:→ dooshbag: (S2 S3武將過了就絕版)就時間點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好的 06/15 01:04
5F:→ dooshbag: 入坑時機這種事情 除非有什麼送很大的活動例外 06/15 01:04
6F:→ smart0eddie: 沒玩的人看不懂的才比較不是業吧 06/15 01:19
7F:推 terrence200: 真的 從s3開始入坑 不是傻就是重課 06/15 07:39
8F:→ dooshbag: 所以才覺得他葉得很不專業啊~這樣根本吸引不到新玩家 06/15 08:34
9F:→ dooshbag: 話說這遊戲的活動真的有夠寒酸 S1玩到現在送過的金珠大 06/15 08:34
10F:→ dooshbag: 概不到3000吧 連保底一隻金將都不夠 06/15 08:34
11F:推 smart0eddie: 那樓上覺得怎麼樣才不是業 06/15 09:03
12F:噓 hhhcccggg: 入坑S3根本不是時候,資源田就讓你要死不活,不如去新 06/15 10:22
13F:→ hhhcccggg: 伺服器慢慢發展 06/15 10:22
14F:→ dooshbag: 都白話成這樣了還不能理解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覺得 06/15 11:49
15F:→ dooshbag: 他不是葉就反駁一下我提到的問題八 06/15 11:49
16F:→ d6102003: 不是 到底廠商找人來PTT一個流量不高的版簡單發個文是 06/15 12:09
17F:→ d6102003: 要幹嘛? 06/15 12:09
18F:→ d6102003: 發個遊戲心得截PTT發文圖貼臉書可以領錢是嗎 06/15 12:10
19F:推 smart0eddie: 你自己都說這篇寫的只有有玩的才看的懂 但是有玩的都 06/15 12:27
20F:→ smart0eddie: 知道 06/15 12:27
21F:→ smart0eddie: 遊戲心得不就這樣 06/15 12:28
22F:→ smart0eddie: 業配文面向已經是玩家的群體幹嘛 06/15 12:28
23F:推 smart0eddie: 在玩的人還不知道的東西叫攻略或秘技了吧 06/15 12:31
24F:→ angelmax: 有接觸過網路口碑行銷企劃的就知道怎麼領錢了 06/15 12:32
25F:→ angelmax: 不過最近轉移到Dcard和M01的比較多 06/15 12:33
26F:→ dooshbag: 你要分享心得也貼一下你怎麼使用的吧?這篇不是業配的 06/15 13:09
27F:→ dooshbag: 話也根本不是心得 只超簡略的改版文 如果你覺得遊戲心得 06/15 13:09
28F:→ dooshbag: 就這樣那真的沒啥好討論的 06/15 13:09
29F:→ d6102003: 我沒有要說這篇文章是不是心得 我只是懷疑到底來這葉配 06/15 14:21
30F:→ d6102003: 有什麼效益 06/15 14:21
31F:→ wen17: 額.. 閒聊遊戲不能嘛? 06/15 14:30
32F:推 idlewolf: 有沒有效益對來葉的人不重要 他有葉有積效就行了 06/15 15:03
33F:→ idlewolf: 效益是更上面的人才要去考慮的事 06/15 15:03
34F:推 tigeran: 真的要S1、S2有投資的人才有本錢玩S3,不然就直接買帳號 06/15 16:03
35F:→ dooshbag: 我在回應eddie啦~ 06/15 16:07
36F:推 smart0eddie: 就有其他人覺得你標準好嚴格咩 06/15 19:45
37F:→ dooshbag: 誰啊== 06/15 19:57
38F:噓 MissU: 講的有夠廢 06/15 22:17
39F:推 makuso: 我無課,只能跟在人家的後面走 06/15 23:38
40F:噓 ILOVEYAYA: 怎麼看都覺得敷衍葉 06/15 23:45
41F:→ RaiGend0519: 玩一玩覺得... 06/17 00:50
42F:→ RaiGend0519: 還是玩單機的三國志漢末霸業或三國志天下布武吧 06/17 00:50
43F:噓 monkeywind: 我是S1~S3的玩家 我不建議新手從S3開始玩 挑新的S1吧 06/23 11:16
44F:→ monkeywind: 玩過知道在幹嘛 有興趣再買帳號 跟對人一起玩很重要!! 06/23 11:17
45F:推 seraph67: 沒辦法隨時上線控一下的人不要碰的遊戲.. 06/25 21:29
46F:推 FisHCooKy: 母湯,新手直上S3會哭,另賈詡要用自己的戰法才強,所 06/30 00:45
47F:→ FisHCooKy: 以要抽2隻…這個2隻運氣不好等到天荒地老 06/30 00:45
48F:推 doris520: S3還可以吧 雖然要花很多時間 06/30 06:42
49F:推 gmmrr18: S3其實我覺得玩法比較有趣耶~ 07/0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