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ming847 (又矮又肥又皺皮)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心得] 二之國心得
時間Tue Jun 8 10:10:01 2021
https://i.imgur.com/8FvXi5n.jpg
https://i.imgur.com/haKdx5v.jpg
遊戲內有戰力(對,糞game那一套)
還有自動尋路(同上)
然後進遊戲要排隊(韓國遊戲通病)
自動尋路後有自動戰鬥(糞game那個)
上圖是新手任務 我連新手任務都玩不完就刪了
基本上就是點任務 自動走到點 自動打怪 再按自動走路交接任務
所以其實就是個用吉卜力包裝的糞game
這個遊戲玩的下去的那些武俠糞game應該也玩得很開心
畢竟除了皮膚是吉卜力 兩者沒什麼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4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3118203.A.6AB.html
1F:→ jokerming847: 對了 那畫質跟屎一樣是因為我手機爛 系統調的 06/08 10:10
2F:推 bomo: 還要排隊...裝好還沒開啟 直接刪掉啦XD 06/08 10:17
3F:推 s500148347: 感謝分享 還好沒浪費時間 06/08 10:17
4F:推 inlimit: 感謝分享 06/08 10:19
5F:推 bonjuice: 自動尋路的客群到底是哪些人 06/08 10:23
6F:→ jokerming847: 自動尋路其實是好事 畢竟有的遊戲確實容易迷路 但 06/08 10:28
7F:→ jokerming847: 戰力跟自動戰鬥就完全沒必要 06/08 10:28
8F:推 w790818: 感覺很燒手機 06/08 10:33
9F:→ jokerming847: 他設定裡面有個選項叫:當手機過熱時自動更動畫質 06/08 10:34
10F:→ jokerming847: 設定 06/08 10:34
11F:→ jokerming847: 所以..對 應該會很燙 06/08 10:34
12F:推 JOJOttt: 撐完新手任務到取名階段,明明打中文字但都不給過 06/08 10:47
13F:推 idlewolf: 昨天有跳訊息出來 還好沒試 06/08 10:55
14F:推 p2p8ppp: .....可惜了一個好ip 06/08 11:35
15F:推 hao0498: 被吉卜力騙來下載,稱了十分鐘就刪掉了 06/08 11:38
16F:推 sinomin: ...等這麼久居然是這種東西 06/08 11:39
17F:推 john0367889: 期待很久 居然是糞game系統… 06/08 11:49
18F:推 SharkHOT: 糞game,跟原神一樣只剩畫面 06/08 11:59
19F:推 smart0eddie: ... 好廢 06/08 12:04
20F:推 PTTred: 真的有夠無聊 玩了10分鐘就砍了 06/08 12:34
21F:推 Lucky0105: 巴哈也是哀鴻遍野 06/08 12:42
24F:推 d92100: 真的給人一種換皮手遊的感覺~ 06/08 12:55
25F:推 Ximcra: 原神比這糞東西好多了吧 06/08 13:10
26F:→ ezkk0322: 糞game 06/08 13:12
27F:→ hydra6716: 空有畫面的遊戲 06/08 13:15
28F:推 Enfys: 玩兩小時之後放棄了 真的換皮感太重 06/08 13:29
29F:→ Ariettina: 說跟原神一樣只剩畫面肯定是雲玩家 06/08 13:41
30F:推 w03dk4: 排隊一小時,玩不到10分鐘就刪了 06/08 14:03
31F:推 john0liang: 感謝心得分享,看來不用玩了。 06/08 14:17
32F:噓 qscgg: 要玩這個真的還不如玩原神...虧我這麼期待 06/08 14:31
33F:推 wappie3524: 完全沒有讓我想玩下去的動力,玩不到十分鐘直接退出 06/08 15:13
34F:→ GodMuii: 刪了就不是葉 可以 06/08 15:40
35F:推 elzohar: 看到戰力就退了 整個糞味濃w 06/08 15:52
36F:推 a781106a: 真的爛 06/08 16:20
37F:推 c2578910: 看NL玩 就是一堆禮包要刷而已 有夠糞 06/08 16:34
38F:推 WaitingTime: ...若原神更新到稻妻時我還沒退遊,就來寫心得文 06/08 16:42
39F:推 Cain053: 看到一開始廣告打很大的 都會很反感 表示他們很重視行銷 06/08 17:08
40F:→ Cain053: (外表)但裡面可能很臭 06/08 17:08
41F:推 arashiaki: 畫面很美 但是那些自動戰鬥模式... 06/08 18:05
42F:推 jojozp06: 不用自動我還真不會打怪,那鎖定模式有夠爛 06/08 18:11
43F:推 ceo123456: 交錯世界, 錢和戰力的交錯 06/08 19:28
44F:推 Godright: 我以為至少是像原神那樣 結果又是換皮 06/08 20:18
45F:推 janpf: 重點大家太期待了 所以反彈越大 如果是陸游大家就不期不待 06/08 20:38
46F:→ janpf: 他拿著大家期待的ip 內容卻這樣.. 06/08 20:38
47F:→ pipiispipi: 畫面10 遊戲性0 糞到笑 06/08 20:39
48F:→ qscgg: 韓國手遊MMO每款都一模一樣... 06/08 20:44
49F:推 Dpool: 我玩一下而已手機就超燙QQ 06/08 20:53
50F:→ skull0107: 好奇樓上用哪支 原以為只是S888的真我GT才會燙 06/08 21:34
51F:推 callmerain: 奇怪 這天堂M換皮遊戲 到底為啥能原神扯上邊? 06/08 22:14
52F:→ callmerain: 原神跟這遊戲玩法完全不一樣 要比什麼鬼 06/08 22:15
53F:推 Iamhungry37: 我兩個小時刪 朋友玩了五個小時 都在自動尋路解任務 06/08 22:22
54F:推 enix625: 偷推原神1.7超香角色,讚讚讚啦 06/09 00:14
55F:推 a19840715: 以網石的尿性,完全不意外的結果 06/09 00:32
56F:推 isawaghost: 原神至少還能撐十分鐘 這個不到5分就刪了 06/09 00:36
57F:推 vocaloid02: 主線真的很快就卡了... 06/09 01:40
58F:→ vocaloid02: 很喜歡風格的說 06/09 01:40
59F:推 mathrew: IP game 基本上都是走糞game 那套,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 06/09 06:14
60F:推 adwowcuthand: 超糞..下載的時間還比我玩的時間還長,同樣還在新手 06/09 06:39
61F:→ adwowcuthand: 教學就刪了 06/09 06:39
62F:推 ccmiles111: 不如玩永恆聖約 06/09 08:56
63F:→ momo4571: 原神至少不會一直充滿比較跟所謂戰力反而讓人願意為了遊 06/09 09:26
64F:→ momo4571: 戲課一些 06/09 09:26
65F:→ TokiyaWu: 中二之國 06/09 11:00
66F:推 ETTom: 下載玩看完各家遊玩心得就刪了....虧他畫面很吸引我 06/09 14:33
67F:推 stormNEW: 原神還順便幫你檢查個資比較賺 06/09 20:32
68F:推 a19840715: 之前幫網石護航的人,可以出來護航一下二之國嗎 06/09 21:47
69F:噓 abluesaddj: 紅明顯,原神沒有好到願意課一些的程度 06/10 04:17
70F:推 abluesaddj: 補推 06/10 04:22
71F:推 WaitingTime: 贊成樓上,但至少沒跳一堆禮包,也沒有戰力、PVP啥 06/10 07:54
72F:→ WaitingTime: 鬼的...比下有餘比上不足,「手機遊戲」對手太少了 06/10 07:54
73F:→ WaitingTime: 然後以一般手機遊戲當對手,二之國的禮包、戰力PVP 06/10 08:03
74F:→ WaitingTime: 、自動打怪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前有古人、後有來者 06/10 08:03
75F:推 Ariettina: 這種韓系手遊如天2M也只有盤子才課得下去 06/10 16:17
76F:→ Ariettina: 盤子造就這種無良商法繼續獨大,呵 06/10 16:18
77F:→ Nydia1130: 我超會迷路欸....別這樣 06/10 21:10
78F:推 tkhunter: 只有畫面能看,其他無聊到爆 06/11 12:24
79F:→ ironhihihi: 本來很期待 結果都是自動自動 無聊到不行 06/12 16:02
80F:→ larry8550: 憤game 06/1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