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game 板


LINE

說是簡易攻略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個人認為只有一些些的參考價值 原因出在每個人的卡池不同所以沒有可比性 但我這個攻略最大的價值就是沒有暗叔了...... 順便一提有沒有暗叔打崩壞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光是破弱點這件事情就決定了超過五成的勝率 而有暗叔在你可以省下非常多吃傷害的麻煩 <正文> 因為個人主要是練風隊 所以這邊"主要"以風隊的角度來寫的 而且是比較弱的可憐連擊隊 ((尤其我個人又懶得手操全程自動 對!我就懶 崩60的部分就不用說了 大概6500以上戰力就能全通 這個戰力以上的隊伍沒法過崩60大概是配隊有問題 崩70開始我個人感覺非剋屬關卡除了隊伍組成合理外 就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手操 不手動的話就只能看程式給你跑或然率過關 雷70 https://images.plurk.com/3CIuAyQaA0vCcLre5YhtDS.jpg
風隊最好過的一關 隊伍組成如上 不過我大概是6900戰力的時候過的 武器跟魂珠配置沒差這個太多 所以容錯率很高 火70 配置同上 But 2號位風奶的輔助是小水龍 小水龍除了第四個雕像沒開外其他幾乎都開完了 ((因為我幾乎沒水餃可練 風70 https://images.plurk.com/1qEOUDIPNRZvQUTRulbp88.jpg
配置如上 這是超豪華隊 吃了五隻五星 而且練度不低除了第四個雕像以後幾乎都開完了 但是開自動大概有50~40%機率會通關 要提升勝率建議手操 另外沒有光王子塞四星虎妹也能過 機率會更低點 其他注意點: 為什麼隊長是風奶而不是可憐? 原因是因為風奶是輔助類型 PF時自帶短時間漂浮加貫通 有了短時間漂浮加貫通的可能性破弱率會上升 剩下就是奶奶奶然後輸出 水70 https://images.plurk.com/6qhy8KWoVtkIo6D8hqnDyI.jpg
你沒看錯...我真的是用這隊過的 不過2號位練度太差在2房之後就從頭躺到尾 你可以當作這隊只有四隻在打 就算這樣也是過了 換成中間換雷龍應該過更快的 我也只是想測試一下就贏了 沒辦法 就是打超久 光暗還沒打 短時間不會打就是了 結論... 前面講過的暗叔真的很重要 超級重要 有他省事超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人權角才要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2891091.A.EAD.html
1F:→ dreamq: 看到巴哈有人PO低練度過風崩70 可是他有船長我沒有... 06/05 19:33
2F:→ dreamq: 這遊戲真的吃角色阿 \=3=/ 06/05 19:33
3F:推 RLAPH: 我的願望是暗砲自動穩過70 有可能嗎? 06/06 00:18
4F:→ dreamq: 妳有沒有暗叔 有的話機率大增 沒有就手操吧 06/06 00:25
5F:→ dreamq: 背水角天生勞碌命 06/06 00:26
6F:推 RLAPH: 有暗叔 想問有針對背水的裝備出現嗎?例如血量不會被補超 06/06 01:07
7F:→ RLAPH: 過50%之類的 06/06 01:07
8F:→ nkky123: 背水就是手動,不可能給你自動 06/06 02:31
9F:推 aa08175: https://i.imgur.com/SgLV9JY.png 06/06 15:30
10F:→ aa08175: 一樣配置約6800左右時就能Auto/SS過風70,風關裝那個盾 06/06 15:30
11F:→ aa08175: 幫助真的很大 06/06 15:30
12F:推 aa08175: 雷龍如果能換暗大叔應該更穩 (但我沒抽到XD) 06/06 15:31
13F:→ dreamq: 奇怪 為啥我當時過不去... 你的自動比較強嗎? 06/06 16:07
14F:推 aa08175: 我那時可憐練滿風奶差兩格,是說你的風70隊auto不會不對 06/06 17:08
15F:→ aa08175: 軸嗎? 可憐開技感覺會吃不到連擊 06/06 17:08
16F:→ dreamq: 一開始不會 大概兩三次開技後就好了 06/06 17:56
17F:→ dreamq: 不過打崩壞最大的問題是生存力 輸出這個很隨緣了 06/06 17:56
18F:→ dreamq: 如果是共鬥 現在很快就死王了也沒啥差 以後再調整 06/06 17:57
19F:推 bluefire: 看了你上一篇卡池 應該可以組光fever隊 就能跨屬打五屬 06/09 02:30
20F:→ bluefire: 崩壞70了 看你有沒有三星光奶水奶 有的話就黑肉U卡蘿 06/09 02:30
21F:→ bluefire: 機器人U亞里莎 光奶U水奶 06/09 02:30
22F:→ bluefire: 但光fever只能打崩壞 因為生存力夠強 打共鬥就是去混分 06/09 02:31
23F:→ bluefire: 而已 06/09 02:31
24F:→ dreamq: 我還有抽到聖誕狐 的確可以組光Fever 不過最近共鬥打不完 06/09 13:30
25F:→ dreamq: 沒時間練角拉... 06/09 1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