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t65732 (No.2742)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求日系塔防或小農的遊戲
時間Fri Jun 4 08:29:38 2021
手上玩的都在長草期,前陣子在steam玩塔塔守護者覺得蠻不錯的,只是後面金幣需求太大
負荷不了才不玩
目前還在玩的遊戲有公連、馬娘、CGSS 不過都是休閒玩,都是課個三星必得的程度而已
農的程度大概跟公連一樣就好了,最好有香香的女角
目前名單有明日方舟,昨天看介紹感覺還行,不知道這款吃不吃角色,如果無課農是否也能
玩的開心?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3.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2766580.A.70D.html
1F:→ qwert65732: 補充一下:不要宇宙神遊fgo,碧藍航線有玩過但農圖紙 06/04 08:31
2F:→ qwert65732: 覺得很煩就退了 06/04 08:31
3F:→ jokerming847: 千年戰爭 06/04 08:45
4F:推 uetodaaya13: 簡單介紹一下明日方舟,無課也能抄作業通關,唯獨 06/04 08:53
5F:→ uetodaaya13: 高難關卡(危機合約)若要拿完獎勵,可能還是要有 06/04 08:53
6F:→ uetodaaya13: 幾位6星角,不過該遊戲有保底、也有兌換機制,算是 06/04 08:54
7F:→ uetodaaya13: 不難取得6星。 06/04 08:54
8F:→ uetodaaya13: 伺服器部分小弟目前玩台服,因近日官方作為炎上, 06/04 08:54
9F:→ uetodaaya13: 我會推薦轉戰日服(題外話,真的是被台服代理商氣 06/04 08:54
10F:→ uetodaaya13: 到,從這個月開始不課了 06/04 08:54
11F:→ uetodaaya13: 撇除中國遊戲、台灣糟糕代理這兩點,方舟算是小弟 06/04 08:55
12F:→ uetodaaya13: 這一年玩過最像「精品」的遊戲了,供您參考。 06/04 08:55
13F:推 arubaru: 方舟我從陸版開服玩到現在 我覺得新手期是最好玩但也相 06/04 09:26
14F:→ arubaru: 對比較肝的時期 後期就是收菜然後抄作業 遊戲福利也不錯 06/04 09:26
15F:推 arubaru: 新手成長到基建完成前(收菜系統)養成會比較痛苦一點 06/04 09:28
16F:推 Rucca: 不過方舟現在要新手入坑可能還是得台服,接下來可以新六星 06/04 11:47
17F:→ Rucca: 神角42池刷首抽 06/04 11:47
18F:推 xiaopango: 方舟好玩 推 06/04 11:52
19F:→ darkadam: 貓咪大戰爭如何? 06/04 12:00
20F:→ sahazi: 方舟難得在手機待1年 從沒出現退坑的念頭 06/04 12:24
21F:推 ebey30918: 方舟真的是小人物太醜...可惜 06/04 12:37
22F:推 iceye: 方舟真不錯 不推台服正在出包中... 06/04 15:06
23F:推 bear10805: 御城少女? 06/04 15:46
24F:推 tchaikov1812: 方舟我玩最久的手遊 06/04 16:11
25F:→ qwert65732: 方舟我dc朋友都蠻推的 不過也只推日服就是了 06/04 16:23
26F:推 cyberia: 方舟真的不錯 要香香的女角大概只有他了吧 06/04 17:03
27F:推 cyberia: 明日 千年 vixen wars 06/04 17:18
28F:推 anny377: 討厭中國可以考慮看看未來戰XD 06/04 17:51
29F:→ Gusteau: 方舟有課選日服 無課玩台服 06/04 18:18
30F:推 moonight0124: 我覺得方舟小人算可愛的XD 06/05 05:05
31F:推 enix625: 千年戰爭 06/05 08:45
32F:推 ebey30918: 未來戰我記得農的要素挺多的 而且日配還沒裝吧 06/05 09:01
33F:噓 baker31: 方舟台版目前的操作真的很.....,有點想轉日版,又有點懶 06/05 10:01
34F:推 weasley108: 地城邂逅 06/05 15:51
35F:→ stormNEW: 方舟超無聊的,千年戰爭好玩點 06/06 03:10
36F:推 kim79923: 方舟日服已退坑,基建的延遲煩躁感太大 06/06 15:15
37F:→ TokiyaWu: 方舟可進可退,不抄作業VS抄作業 06/09 11:02
38F:推 Qrainy: 方舟覺得好玩,剛玩6天的萌新... 06/0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