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200314 (狙月)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求能農且有成長性的遊戲
時間Thu Jun 3 14:19:25 202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多了很多時間
想找一些可以農的遊戲
最近玩的是彈射世界
不過他的共鬥需要多人,體力也要靠小號支撐
重點是換完了武器跟素材感覺成長度也不是很大
感覺自由度跟成就感不是很好
希望能夠達成幾個條件
1.可以想農就農 自由度高(盡量不用多人,關卡不限時間
2.希望農完的提升是有感的
3.直式佳
4.中文佳
幾個之前玩過比較農的
1.GBF 有認真想一下要不要回去農,不過還是想先嘗試新的
2.怪物彈珠 覺得彈珠農滿運的過程有點痛苦,農完一隻的提升感也不太有感
以上提到的感受都純屬個人想法
希望有符合的遊戲再麻煩各位大大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2701167.A.670.html
1F:推 CJhang: Orna夠農嗎?06/03 14:44
2F:推 wws1985: 守望06/03 14:53
守望可以掃蕩之後就沒東西農了XD
※ 編輯: q200314 (111.83.246.204 臺灣), 06/03/2021 15:00:39
3F:推 sliver800716: 時空貓/八方旅人手遊06/03 15:04
※ 編輯: q200314 (111.83.246.204 臺灣), 06/03/2021 16:04:03
※ 編輯: q200314 (111.83.246.204 臺灣), 06/03/2021 16:04:28
4F:→ kusokk: 復活邪神國際版? 06/03 16:24
5F:推 youmehe: titan slayer 06/03 16:26
6F:→ mucoci: 無限技能勇者 06/03 16:30
7F:推 WINCH: 神魔 06/03 17:15
8F:推 kukki: 因為我只玩三款但跟你重複兩款, 雖然第三款是橫的跟你要求 06/03 17:41
9F:→ kukki: 不符, 但還是推給你看看, 我第三款是明日方舟XD 06/03 17:42
10F:推 gainx: 完美符合的就GBF跟復活邪神 06/03 17:43
11F:→ sahazi: Orna,成長到你不行 06/03 19:14
12F:推 NTUGinger: 以關卡不限時間來論,時空貓吧XD 特殊活動都是永久的 06/03 21:41
13F:→ NTUGinger: 可以自己決定哪時打 06/03 21:41
14F:推 oneeyewolf: 最後的克勞迪亞阿 完全符合 06/03 21:42
15F:推 sowhysowhat: 第七史詩 06/04 01:05
16F:→ BlueBird5566: 蒼之騎士團r 06/04 02:03
17F:推 imba8591: 時空貓除了第三點外 其他都很符合 06/04 02:05
18F:推 pigfish0825: 劍與遠征,公會ID:50959,同舟共济,大家都會互助 06/04 06:08
19F:推 Lucky0105: 時空貓的釣魚 農到爆 給的石也很多,你可以去肝看看 06/04 08:03
20F:推 sowhysowhat: 已經把Gbf 彈珠 FEH 變成領石抽卡GAME了 只有第七還 06/04 08:54
21F:→ sowhysowhat: 會想開出來玩XD 06/04 08:54
22F:推 hoanbeh: 字走三國 06/04 08:58
23F:推 qazxswedcvfr: 伊洛納,可是是橫向的QQ 06/04 09:25
24F:→ qazxswedcvfr: 有點類似2d版的上古卷軸,蠻開放的 06/04 09:26
25F:推 trg21333333: Orna 失落的龍絆 最後的克勞迪亞 第七史詩 原神 06/04 20:31
26F:推 janeration: orna 06/05 00:12
27F:推 disney82231: 要比農,魔靈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06/05 00:14
28F:推 z123z91: 神王城堡 06/05 08:55
29F:推 takahashiyu: 二之國,差直立 06/05 14:32
30F:推 billlinmana: orna絕對夠你農,不用出門也可以農,等級練高再出門 06/07 03:54
31F:→ billlinmana: 搶地,超有成就。 06/07 03:54
32F:推 nixing: 召喚圖板都符合 06/07 11:54
33F:推 luner: 最後的克勞迪亞最符合你的需求!玩玩看吧! 06/08 12:57
34F:推 ym410798: 能不能先跟我說一款不用農的? 06/08 13:57
35F:推 MarsHone: 龍絆? 06/08 17:32
36F:推 zxcmoney: 不用農的? 可以試試迷你地鐵 06/09 07:58
37F:推 GivePower: Orna農了一年半,最近剛好可以跟政府申請紓困。 06/09 11:20
38F:推 markkkkk: 皇室戰爭 超農超自由 現在卡牌很好拿 都缺金幣 月卡170 06/10 11:50
39F:推 benkidd: 魔靈召喚啊 06/1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