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553564 (后里的螃蟹)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終於上市了還是給點面子
時間Thu May 27 21:49:31 2021
上來發文之前有先看一下彈射的相關文章
發現板上有很多人對CY很不滿XD
但彈射世界上市還是來玩一下
不管日版那邊營運狀況
台版有上市都好啦 反正不課我也沒損失
重點會想玩就是玩法很特別
至於….很多人在抱怨日版前期被搞爛
但我想說 台版不要重蹈覆轍就好
雖然….恩
就給倫家一次機會麻
https://i.imgur.com/P4sT7tk.jpg
( 借個官網ㄉ圖 )
今天實際玩才發現
彈珠在空中也可以改變軌道
但我有個點一直不懂
還請地方高手指點一下
因為我新手教學地方跳太快…
是說把角色射出去之後
點螢幕他就會轉換軌道(?
他是隨機攻擊還是說攻擊離自己最近的怪物呢?
因為特效有點花 看不太清楚(汗
還有幾次上一秒怪物被殺完之後
不小心點了一下螢幕他就衝去自殺了….
廢話多 先感謝高手回答
附上我婆以示感謝
https://i.imgur.com/QmAvOQ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98.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2123373.A.CD4.html
1F:推 IPHONE10: 反正都是自動 會不會玩根本沒差 會課金就好05/27 22:12
是喔 不過就我爬文是沒多少人在討論課金啦
2F:→ angelmax: 玩這款就是課到有為止 無課沒保底靠賽 其他都是auto05/27 22:34
3F:→ angelmax: 活動那麼農你要手動玩一下就累了 有關鍵角SS自動爽農05/27 22:37
也就是說 首抽還是很重要的
4F:推 qaz12479: 我也沒在管教學 先刷角色再說 反正之後自動(欸05/27 23:21
XD 對
5F:推 OpenGod: 首抽還挺好重刷的 不用說花很多時間05/27 23:43
我也覺得很省時間
是佐倉!
7F:推 frosagen2018: 記得跟地形有關,然後技能要瞄準(手操)05/28 01:31
地形?!技能要瞄準這我知道 所以大多時間我都用手操居多
8F:推 dooshbag: 2021了這連線品質==05/28 09:17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還是怎樣 中午時間卡卡的
9F:推 Arlen7119: 連線品質真的爛05/28 11:05
10F:推 MrSherlock: 我弟領個信箱獎勵轉三十秒,先等等吧05/28 11:23
聽說在離鋒時間就不會的樣子(?
11F:→ heatlion: 連線真的不及格05/28 12:58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正常@@
12F:噓 virleo: 還來05/28 13:03
誰?
13F:推 love91041: 他新手教學是寫說點螢幕衝刺會瞄準最近的敵人05/28 16:32
後來我發現第一個角色前面會有箭頭 是不是看那個箭頭?
14F:噓 sal60614: lag05/28 17:05
再觀察幾天看看
15F:→ zx82475: 連線品質真的慘,越維修越勸退05/28 18:58
現在至少能玩 不會斷線XD
16F:推 darkmusic: 我也沒特別注意~反正就亂彈亂刷技能是一接近怪就放了!05/28 20:53
17F:推 wow1991512: 一直維修太誇張 刪了05/28 21:44
18F:推 vn801244: 有人要加好友共鬥嗎?05/29 10:50
19F:推 dase1352: 去巴哈聊天室或文章找DC群比較好05/29 11:46
20F:推 miss208419: 雖然認真地跑玩了新手教學 但其實也不知道要怎按 我05/29 22:33
21F:→ miss208419: 都當國小玩彈珠台一樣亂射 集滿氣就一直丟技能 XD05/29 22:33
玩到後面可以自動
前面其實首刷有刷到好卡都隨便按按就會過關
22F:推 Vampire1472: 29號的現在 讀取沒那麼卡了 05/29 23:30
23F:→ Vampire1472: 之前真的卡到會起杜蘭05/29 23:30
24F:推 TaeYang777: 其實蠻好玩的05/30 07:03
25F:推 ewolf: 不卡是因為很多人不玩了吧XD05/30 09:40
我看巴哈還是很多人
26F:推 Kaito86: 連線正常後 突然覺得好好玩05/30 17:20
27F:→ stormNEW: 這款沒人在手動的05/30 20:56
28F:→ stormNEW: 說好玩是因為還在蜜月期新鮮感05/30 20:57
但玩過日服的朋友又會建議我說還是要會手動
29F:→ dreamq: 這遊戲也蠻農的 一開始成長很快 後面就ZZZzzz05/30 22:32
30F:→ dreamq: 不過剛玩最好玩沒錯 就是很吃角色05/30 22:33
※ 編輯: ms0553564 (180.177.65.11 臺灣), 05/31/2021 18:25:05
31F:推 aa08175: 我還在好玩的階段XD 05/31 19:52
32F:→ sahazi: 蜜月期,後面很長草。邊刷可以看看風隊歷史資料 06/01 00:15
34F:推 aa08175: 台服風連擊現在是被砍之前還是之後? 用起來感覺還是很強 06/01 00:37
35F:→ aa08175: 欸 06/01 00:37
36F:推 MrSherlock: 看彈珠彈來彈去滿療癒的(怪物彈珠:當我塑膠? 06/01 06:45
37F:推 Arlen7119: 目前爬文是說風連擊是被砍之後了 06/01 11:21
38F:→ Arlen7119: 我是覺得滿好玩的啦,雖然我暗炮開局 06/01 11:21
39F:→ Voiscre: 認真問,這遊戲是好玩在哪? 開自動彈來彈去完全沒參與感 06/01 22:02
40F:→ Voiscre: 劇情又超級無聊, "隨便按按就過關"那有需要玩嗎 06/01 22:03
41F:推 Thide: 這種類型的樂趣都是研究陣容、農裝,當你湊到破關陣容時是 06/02 12:51
42F:→ Thide: 最快樂的。然而問題就是很多“解答”需要靠轉蛋,當你缺東 06/02 12:51
43F:→ Thide: 缺西就會覺得很痛苦 06/02 12:51
44F:推 TaeYang777: 我是覺得他配陣蠻多變的啦 很多三星也很不錯用後期閃 06/02 15:56
45F:→ TaeYang777: 招手操多少閃一下 可能要動點腦才會覺得好玩 06/02 15:56
46F:推 qwert65732: 橘子代理的 不管你多香一律不碰 06/03 22:21
47F:→ hamuguava: 有箭頭 06/06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