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an (tigeran)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哥吉拉開始到處串場了?
時間Mon May 17 17:01:26 2021
之前看到哥吉拉有出三款手遊
奔跑哥吉拉、哥吉拉毀滅者跟哥吉拉戰線
https://imgur.com/usYhESI.jpg
都走休閒小品的性質
但畫風真的沒甚麼興趣,而且玩的人好像也很少
身邊沒什麼人討論
前陣子戰艦世界跟PUBG也都有跟哥吉拉大戰金剛聯名
這兩款遊戲不管是建模還特效都很滿還原的
https://imgur.com/3malSVM.jpg
https://imgur.com/Srm6XTv.jpg
雖然現在電影還有播
可是感覺也快下檔了
這時候又聽到明日之後要跟哥吉拉合作
https://imgur.com/IlA5erU.jpg
原來殭屍生存遊戲也能合作阿,讓我感覺很好奇
身為哥吉拉的愛好者真的很希望它有自己的手遊
但看起來好像要好玩又有質感的很難
只能看聯動
可是聯動的時間真的很短
不知道除了聯動之外,還有甚麼好玩的哥吉拉手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21242088.A.964.html
1F:噓 goury: 明日之後是最差的,其他都好,遠離明日之後 05/17 18:26
2F:推 gmmrr18: 哥吉拉真的到處都見~感覺超忙XD 05/17 23:54
3F:推 BryceChang: 戰線很好玩的,只是限區沒啥人 05/18 00:44
4F:→ zx930217: 日版貓戰好像之後要合作 05/18 07:35
5F:推 fire124: 幫推 我也是哥佬粉 但沒什麼在玩遊戲 05/18 08:40
6F:噓 a0933246: 先噓再看 05/18 09:49
7F:推 stormNEW: 地球防衛軍5算嗎? EdfEdfEdf 05/18 10:24
8F:推 FisHCooKy: 哥吉拉東寶只賣3集版權給華納傳奇,加上每一部真的都 05/18 21:02
9F:→ FisHCooKy: 等快10年,有聯動真的要把握XD 05/18 21:02
10F:推 s102324011: 哥吉拉副本打起來gogogo 05/19 00:05
11F:推 huskymilk: 不只這樣 賣玩具也是到處賺阿 賺爛了 05/19 20:36
12F:推 ianzaro: 哥老想去哪就去哪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05/19 21:20
13F:推 NTUGinger: 結果跟神魔合作了... 05/20 13:29
14F:→ simiver: 想去哪就去哪 05/26 22:29
15F:推 fytarge: 期待跟怪物彈珠合作,一定抽爆 05/3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