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求遊戲推薦
時間Mon Apr 26 22:49:19 2021
我以前喜歡玩的有命運之子還有超進化物語,個人是不太介意作業感稍重的,希望能有組
隊不用太複雜或者不要太難抽卡的。自己真的很喜歡超進化物語這樣的2D手遊,死亡愛麗
絲也是以前比較喜歡的,拜託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8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9448561.A.770.html
1F:推 chocobo4235: 推一下神王城堡 剛好最近有幾篇文章可以參考~ 04/26 23:26
2F:→ evilraistlin: 喜歡命運之子 天下布魔 阿...不過命運之子應該算作 04/27 00:13
3F:→ evilraistlin: 業感很重的吧^^" 04/27 00:13
4F:推 NX9999: 推超進化物語QQ 04/27 02:30
5F:推 a0933246: gbf 04/27 02:44
7F:→ Geiwoyujie: 比其他手遊用心多了 而且好玩有趣 輕鬆休閒對無課友善 04/27 08:51
8F:→ liziling: 每篇都會看見FGO ...XD 04/27 19:31
9F:推 Lucky0105: Fgo好玩有趣? 04/28 12:40
10F:→ liziling: 不覺得啊 但是就是有些人每一款都要講FGO 04/28 12:53
11F:推 Gusteau: 大將軍固定台詞就是輕鬆有趣 無課友善 玩過的人就知道在 04/30 15:31
12F:→ Gusteau: 瞎扯一通XD 04/30 15:31
13F:推 loamsdown: 命運之子雖然有作業感但現在已經可以快速一鍵完成 04/3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