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game 板


LINE

在還沒玩過天堂2M之前本來以為直營會比代理來得好很多,過往案例來說也不少直營收回 去之後比較好的狀況(如RO守護永恆的愛),但這次天堂2M的問題實在多到難以理解…光是 自己不太能接受的問題就好幾點,舉例來說 1.詭異的自動系統,不管尋徑亂跑(對著一個任務點兩次會有兩個以上的路徑亂跑) 還是選項明明選了打主動怪物卻無視路上主動怪的部分,都不得不讓玩家自己手動,失去 自動能方便玩家的原意。 https://imgur.com/9FI1V8T ↑都調了20M旁邊這麼多怪還是會往遠處走,更不用說有任務怪的時候完全無視旁邊的主 動怪…=”= 2.越後期怪物強度巨量增加,防72弓手打主線怪拉到角落單挑的情況下,打一隻怪 要喝掉20.30瓶水… https://imgur.com/FIzyKFZ ↑就是在說這一塊,怪難打到工作室都要擠成一團…. 3.網路逐漸不穩定,本來大家都在說的時候我很無感,直到今天排隊9個人還斷線 …=”= 4.該死的物理碰撞,雖然最近玩家跟工作室越來越少有稍微改善(?),但回到城裡 ,打魔劍跟小王還是免不了這種狀況,讓人很心煩…. https://imgur.com/SvPoNNL https://imgur.com/zj9I9xK ↑上面兩張圖為實例圖,看起來像玩家我都有弄掉,沒弄掉的就抱歉了 之前玩天M的時候頂多就是小問題或是BUG,但這種基本設定就出問題的真的沒甚麼看過… 到底天2M是發生了甚麼事情?還是我玩太少現在原廠都這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50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7.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9274152.A.8F1.html ※ 編輯: ppd55220022 (114.137.247.65 臺灣), 04/24/2021 22:24:17
1F:推 SharkHOT: 遊戲設計的問題吧,跟直營有什麼關系。 04/24 22:36
2F:→ SharkHOT: 今天黑橘來代理一樣會有這問題,如果你是股東的話當我 04/24 22:36
一開始還看到有人說直營會比較好,結果跟風玩了發現很多問題qq
3F:→ SharkHOT: 沒說 04/24 22:36
※ 編輯: ppd55220022 (114.137.247.65 臺灣), 04/24/2021 23:04:10
4F:推 jarlin0101: 之前玩過nc他們家的了 nc什麼嘴臉還不知道嗎? 04/24 23:18
5F:推 tkigood: 1樓的意思是 你文中提到的四點 後兩點才真的跟直營有關 04/24 23:36
6F:→ tkigood: 前兩點都是不管是直營 代理營 橘子營 我營 你營都是一樣 04/24 23:37
7F:→ tkigood: 不對 第四點是在抱怨物理碰撞 不是在抱怨外掛 04/24 23:38
8F:→ tkigood: 也就是說你提到的四點中有三點 都是誰來營都一樣爛 04/24 23:38
9F:→ tkigood: 這不是在幫誰護航 而是你的標題是"直營有比較好嗎?" 04/24 23:39
10F:推 maylove: 雖然我玩沒有多久就怒刪 但NC這品質很爛今天又大斷線 04/24 23:40
11F:推 flywater: 沒有 代理真的比較好 至少你出問題找得到人 04/25 00:33
12F:推 goury: 推tkigood,完整打出我要講的 04/25 01:17
13F:噓 abyss5566: 到底跟直營有啥關係 04/25 01:44
14F:噓 tracyfff20: 說真的 你提的這些點完全看不出來到底跟直不直營有什 04/25 02:27
15F:→ tracyfff20: 麼關係 04/25 02:27
16F:噓 BlueBird5566: 軟硬體都跟直營與否無關 04/25 02:42
17F:推 gainx: 代理:兩抽,兩家公司抽中其中一家有問題就會爛 04/25 08:49
18F:→ gainx: 直營:單抽 04/25 08:49
19F:→ gainx: 直營當然會比較好,但是不表示你不會遇到爛的 04/25 08:49
20F:→ gainx: 不要幻想直營的遊戲就一定很好玩,沒有這種事 04/25 08:51
21F:推 evilraistlin: 推樓上 直營肯定會比較好 但不是每間直營都是好的.. 04/25 10:57
22F:推 stormNEW: 珍惜生命遠離NC 04/25 12:13
23F:推 bloodruru: 2是一般手遊都會有的免費期過了的設定啦 04/25 12:55
24F:推 Thide: NC直營只能說呵呵,看看劍靈跟AION 04/25 13:35
25F:推 OpenGod: 我是沒玩天2M但圖上那些都外掛嗎,是的話也太扯都不用管 04/25 22:05
26F:→ OpenGod: 欸 04/25 22:05
27F:噓 eric23658: 你提出來的問題幾乎都跟是否直營無關阿 04/25 23:45
28F:推 eric23658: 然後肯定是直營比較好因為台灣好的代理商可能不超過5 04/25 23:48
29F:→ eric23658: 個吧 04/25 23:48
30F:→ liziling: 直營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 但是起碼NC沒有比較好 04/26 00:56
31F:→ liziling: 有玩過劍靈的都知道吧 04/26 00:56
32F:推 Arastory: 防72也能嘴…這搞不好比工作室還慘 04/26 01:37
33F:→ Arastory: 我無課練兩隻 隨便搞都90以上了 04/26 01:38
34F:→ Arastory: 是不是不知道天堂系統防禦只是減低被擊中的機率 04/26 01:38
35F:→ Arastory: 天2M的減傷叫減緩 撐高才比較不痛 04/26 01:39
36F:→ Arastory: 退一百步來說也跟直不直營無關 單純就你沒機體還想體驗 04/26 01:40
37F:→ Arastory: 天堂這個IP 04/26 01:40
38F:→ Arastory: 不管是天堂M還是天堂2M都不是無課仔速成遊戲 04/26 01:41
39F:→ Arastory: 防72弓手去掛狄恩地區還不見得能過夜呢… 04/26 01:42
40F:推 WaitingTime: 雷代理商多,且遊戲本身不好,直營或是代理都不好 04/26 03:03
41F:→ momo4571: 不過原廠搞的抽卡機率跟代理一樣低的感覺確實原廠沒被抽 04/26 08:14
42F:→ momo4571: 一層照樣賺你 04/26 08:14
43F:→ voyager520: 啊玩免錢的.....這遊戲設計很好啊 04/26 09:11
44F:→ voyager520: 認真說 這麼多自動放置 多重盒裝 04/26 09:12
45F:→ voyager520: 設計這麼多怪 開放世界 04/26 09:12
46F:噓 wawa459: 前三跟是不是直營有毛關係?而且你防沒破百去龍谷自殺嗎 04/26 09:35
47F:→ wawa459: ? 04/26 09:35
48F:推 jay710419: 要看遊戲跟公司 大公司就這樣了 希娜的境界之詩直營就 04/26 11:23
49F:→ jay710419: 活了2000+天 04/26 11:23
50F:推 goury: 生命週期代理比不上直營有時候是原廠的因素更大,因為授權 04/26 11:40
51F:→ goury: 給代理是有時間性的,2、3年一簽,時間過了後代理商要繼續 04/26 11:40
52F:→ goury: 營運得再給一次代理費。例如如果境界之詩是代理給人,它的 04/26 11:40
53F:→ goury: 營收肯定沒有人會願意賠錢付代理費續簽來營運,原廠也不太 04/26 11:40
54F:→ goury: 可能讓代理商不付錢簽新約繼續營運下去(原廠也要支付人力成 04/26 11:40
55F:→ goury: 本來維護遊戲)。但原廠直營只要公司沒倒,在不用配合代理商 04/26 11:40
56F:→ goury: 維持遊戲營運的情況下,可自己決定想用怎樣的方式讓遊戲玩 04/26 11:40
57F:→ goury: 家繼續下去,相對彈性空間較大,就更有意願與機會放著不結 04/26 11:40
58F:→ goury: 束營運了 04/26 11:40
59F:推 KaiTi186: https://i.imgur.com/QHxLtMz.jpg 04/26 12:19
60F:→ KaiTi186: 盡在不言中 04/26 12:19
61F:推 guolong: 並沒有,有些吃像更難看 04/26 21:03
62F:推 horard: 沒有一定的關係 只是連線品質都不行真的誇張 04/26 22:27
63F:推 coloptt: 直營有沒有比較好我是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不太好 04/27 00:07
64F:→ htc314: 跟直營無關,遊戲太爛了。 04/27 23:58
65F:→ liziling: 我覺得是NC的問題跟直營與否無關 爛就是爛在NC 04/28 12:54
66F:噓 ericisaac: 是不是剛學會 直營 這個名詞想跟人分享? 04/28 21: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