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d55220022 (宜yeee)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直營真的有比較好嗎?
時間Sat Apr 24 22:22:29 2021
在還沒玩過天堂2M之前本來以為直營會比代理來得好很多,過往案例來說也不少直營收回
去之後比較好的狀況(如RO守護永恆的愛),但這次天堂2M的問題實在多到難以理解…光是
自己不太能接受的問題就好幾點,舉例來說
1.詭異的自動系統,不管尋徑亂跑(對著一個任務點兩次會有兩個以上的路徑亂跑)
還是選項明明選了打主動怪物卻無視路上主動怪的部分,都不得不讓玩家自己手動,失去
自動能方便玩家的原意。
https://imgur.com/9FI1V8T
↑都調了20M旁邊這麼多怪還是會往遠處走,更不用說有任務怪的時候完全無視旁邊的主
動怪…=”=
2.越後期怪物強度巨量增加,防72弓手打主線怪拉到角落單挑的情況下,打一隻怪
要喝掉20.30瓶水…
https://imgur.com/FIzyKFZ
↑就是在說這一塊,怪難打到工作室都要擠成一團….
3.網路逐漸不穩定,本來大家都在說的時候我很無感,直到今天排隊9個人還斷線
…=”=
4.該死的物理碰撞,雖然最近玩家跟工作室越來越少有稍微改善(?),但回到城裡
,打魔劍跟小王還是免不了這種狀況,讓人很心煩….
https://imgur.com/SvPoNNL
https://imgur.com/zj9I9xK
↑上面兩張圖為實例圖,看起來像玩家我都有弄掉,沒弄掉的就抱歉了
之前玩天M的時候頂多就是小問題或是BUG,但這種基本設定就出問題的真的沒甚麼看過…
到底天2M是發生了甚麼事情?還是我玩太少現在原廠都這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50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7.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9274152.A.8F1.html
※ 編輯: ppd55220022 (114.137.247.65 臺灣), 04/24/2021 22:24:17
1F:推 SharkHOT: 遊戲設計的問題吧,跟直營有什麼關系。 04/24 22:36
2F:→ SharkHOT: 今天黑橘來代理一樣會有這問題,如果你是股東的話當我 04/24 22:36
一開始還看到有人說直營會比較好,結果跟風玩了發現很多問題qq
3F:→ SharkHOT: 沒說 04/24 22:36
※ 編輯: ppd55220022 (114.137.247.65 臺灣), 04/24/2021 23:04:10
4F:推 jarlin0101: 之前玩過nc他們家的了 nc什麼嘴臉還不知道嗎? 04/24 23:18
5F:推 tkigood: 1樓的意思是 你文中提到的四點 後兩點才真的跟直營有關 04/24 23:36
6F:→ tkigood: 前兩點都是不管是直營 代理營 橘子營 我營 你營都是一樣 04/24 23:37
7F:→ tkigood: 不對 第四點是在抱怨物理碰撞 不是在抱怨外掛 04/24 23:38
8F:→ tkigood: 也就是說你提到的四點中有三點 都是誰來營都一樣爛 04/24 23:38
9F:→ tkigood: 這不是在幫誰護航 而是你的標題是"直營有比較好嗎?" 04/24 23:39
10F:推 maylove: 雖然我玩沒有多久就怒刪 但NC這品質很爛今天又大斷線 04/24 23:40
11F:推 flywater: 沒有 代理真的比較好 至少你出問題找得到人 04/25 00:33
12F:推 goury: 推tkigood,完整打出我要講的 04/25 01:17
13F:噓 abyss5566: 到底跟直營有啥關係 04/25 01:44
14F:噓 tracyfff20: 說真的 你提的這些點完全看不出來到底跟直不直營有什 04/25 02:27
15F:→ tracyfff20: 麼關係 04/25 02:27
16F:噓 BlueBird5566: 軟硬體都跟直營與否無關 04/25 02:42
17F:推 gainx: 代理:兩抽,兩家公司抽中其中一家有問題就會爛 04/25 08:49
18F:→ gainx: 直營:單抽 04/25 08:49
19F:→ gainx: 直營當然會比較好,但是不表示你不會遇到爛的 04/25 08:49
20F:→ gainx: 不要幻想直營的遊戲就一定很好玩,沒有這種事 04/25 08:51
21F:推 evilraistlin: 推樓上 直營肯定會比較好 但不是每間直營都是好的.. 04/25 10:57
22F:推 stormNEW: 珍惜生命遠離NC 04/25 12:13
23F:推 bloodruru: 2是一般手遊都會有的免費期過了的設定啦 04/25 12:55
24F:推 Thide: NC直營只能說呵呵,看看劍靈跟AION 04/25 13:35
25F:推 OpenGod: 我是沒玩天2M但圖上那些都外掛嗎,是的話也太扯都不用管 04/25 22:05
26F:→ OpenGod: 欸 04/25 22:05
27F:噓 eric23658: 你提出來的問題幾乎都跟是否直營無關阿 04/25 23:45
28F:推 eric23658: 然後肯定是直營比較好因為台灣好的代理商可能不超過5 04/25 23:48
29F:→ eric23658: 個吧 04/25 23:48
30F:→ liziling: 直營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 但是起碼NC沒有比較好 04/26 00:56
31F:→ liziling: 有玩過劍靈的都知道吧 04/26 00:56
32F:推 Arastory: 防72也能嘴…這搞不好比工作室還慘 04/26 01:37
33F:→ Arastory: 我無課練兩隻 隨便搞都90以上了 04/26 01:38
34F:→ Arastory: 是不是不知道天堂系統防禦只是減低被擊中的機率 04/26 01:38
35F:→ Arastory: 天2M的減傷叫減緩 撐高才比較不痛 04/26 01:39
36F:→ Arastory: 退一百步來說也跟直不直營無關 單純就你沒機體還想體驗 04/26 01:40
37F:→ Arastory: 天堂這個IP 04/26 01:40
38F:→ Arastory: 不管是天堂M還是天堂2M都不是無課仔速成遊戲 04/26 01:41
39F:→ Arastory: 防72弓手去掛狄恩地區還不見得能過夜呢… 04/26 01:42
40F:推 WaitingTime: 雷代理商多,且遊戲本身不好,直營或是代理都不好 04/26 03:03
41F:→ momo4571: 不過原廠搞的抽卡機率跟代理一樣低的感覺確實原廠沒被抽 04/26 08:14
42F:→ momo4571: 一層照樣賺你 04/26 08:14
43F:→ voyager520: 啊玩免錢的.....這遊戲設計很好啊 04/26 09:11
44F:→ voyager520: 認真說 這麼多自動放置 多重盒裝 04/26 09:12
45F:→ voyager520: 設計這麼多怪 開放世界 04/26 09:12
46F:噓 wawa459: 前三跟是不是直營有毛關係?而且你防沒破百去龍谷自殺嗎 04/26 09:35
47F:→ wawa459: ? 04/26 09:35
48F:推 jay710419: 要看遊戲跟公司 大公司就這樣了 希娜的境界之詩直營就 04/26 11:23
49F:→ jay710419: 活了2000+天 04/26 11:23
50F:推 goury: 生命週期代理比不上直營有時候是原廠的因素更大,因為授權 04/26 11:40
51F:→ goury: 給代理是有時間性的,2、3年一簽,時間過了後代理商要繼續 04/26 11:40
52F:→ goury: 營運得再給一次代理費。例如如果境界之詩是代理給人,它的 04/26 11:40
53F:→ goury: 營收肯定沒有人會願意賠錢付代理費續簽來營運,原廠也不太 04/26 11:40
54F:→ goury: 可能讓代理商不付錢簽新約繼續營運下去(原廠也要支付人力成 04/26 11:40
55F:→ goury: 本來維護遊戲)。但原廠直營只要公司沒倒,在不用配合代理商 04/26 11:40
56F:→ goury: 維持遊戲營運的情況下,可自己決定想用怎樣的方式讓遊戲玩 04/26 11:40
57F:→ goury: 家繼續下去,相對彈性空間較大,就更有意願與機會放著不結 04/26 11:40
58F:→ goury: 束營運了 04/26 11:40
60F:→ KaiTi186: 盡在不言中 04/26 12:19
61F:推 guolong: 並沒有,有些吃像更難看 04/26 21:03
62F:推 horard: 沒有一定的關係 只是連線品質都不行真的誇張 04/26 22:27
63F:推 coloptt: 直營有沒有比較好我是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不太好 04/27 00:07
64F:→ htc314: 跟直營無關,遊戲太爛了。 04/27 23:58
65F:→ liziling: 我覺得是NC的問題跟直營與否無關 爛就是爛在NC 04/28 12:54
66F:噓 ericisaac: 是不是剛學會 直營 這個名詞想跟人分享? 04/2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