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ically (coldpop)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每天花3個小時以上在遊戲上算多
時間Tue Apr 20 19:55:20 2021
各位平均玩遊戲的時間大概都多久啊?
我自己平常玩的遊戲大概都是休閒類、放置類、偶而玩玩射擊類的(COD)、競技類
手機裡有這些,大概平均都會花1個小時左右吧!(別問我怎麼會有Coin Master,單純為了
珍妮佛羅培茲下載的)
https://i.imgur.com/WkgeUvW.jpg
我發現沙盒遊戲,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光是在自由度很高的世界裡面,建造自己的
房子、農場、遊樂園、就要耗掉不少時間...而且大多半的時間都在採集資源@@
我室友還問我說,我怎麼從她下午出門,到晚上回來 都還在玩同一款遊戲…
是被下蠱?
https://i.imgur.com/Qjw01ki.jpg
這很正常吧? 沙盒遊戲不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8919722.A.CE8.html
1F:推 cholly90512: 還好吧 就是你比較有興趣而已 我學生時期一天打八小 04/20 19:58
2F:→ cholly90512: 時 出社會玩手遊半小時就累了 寧願看廢片 04/20 19:58
3F:噓 cosmoz: 看了前一篇文 確定之後給你噓 04/20 20:52
4F:→ CFfisher: 以前學生可以玩整天,上班後玩半小時都懶 04/20 22:52
5F:噓 jokerming847: 純噓迷你世界 04/21 00:00
6F:推 icepops: 年輕時打八小都沒問題 現在連續超過一小就累了 04/21 11:47
7F:推 nekohello: 現在是因為下班回家都沒時間可以玩那麼長時間了... 04/21 13:40
8F:推 gmmrr18: 羨慕可以花三小時 上班後玩個一小時就沒惹QQ 04/21 18:05
9F:推 f1317913: 真的 上班後真的很懶 04/21 19:16
10F:推 cmf210: 我玩個一小時就差不多了,看你玩什麼吧 04/21 20:54
11F:推 shinane: 玩遊戲很難不超過3小時吧,最近我玩的遊戲1天要花4-6小 04/22 13:36
12F:→ shinane: 時 04/22 13:36
13F:噓 odsL1573: 藏得不錯 04/28 11:06
14F:→ liziling: 我看不懂是推啥遊戲 不過玩同一個遊戲不是很正常嗎? 04/29 01:15
15F:推 aju0921: 我曾經3天沒睡玩魔獸世界 - 一禮拜不出門 上班+有小孩後 04/29 15:23
16F:→ aju0921: 下載任何遊戲玩個第一關就刪惹 大概知道套路 04/2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