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coreb00124 (江帥)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還在玩NXB(忍者熱鬪)
時間Wed Apr 14 11:30:38 2021
就想問問還有人在玩嗎
現在基本上只能和外國人交流了
台灣人感覺好少
他農歸農,還是挺不錯的、花不花錢都無所謂
下個月3.5周年了,有人要回鍋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8371040.A.053.html
1F:推 basically: 很肝 04/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