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xer (修理工)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玩天二m又課不到一千元的是那些人?
時間Fri Apr 2 15:04:06 2021
這個標榜絕對重課,砸大量錢給實況主做廣告吸引大課長的手遊
那些捨不得花太多錢的微課小課玩家都是那些人?
進去是享受被百萬大課長像野怪一樣隨手宰掉的樂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7347048.A.92B.html
1F:推 Arastory: 我啊 課mycard 買個新手包增加遊戲體驗 04/02 16:18
2F:推 davrd001: 目前只課130鑽 41級還沒被殺過== 04/02 18:19
3F:推 henryhuang17: 想問紅變到底是什麼定位的東西 一直在講 04/02 18:38
4F:推 kiqo2433: 我啊,鄉下服,跟王團吃爽爽,不用花錢還可以賺鑽石 04/02 19:29
5F:→ Nico0214: 當課長的打工仔阿 當電子雞 享受慢慢成長的成就感 04/02 20:34
6F:推 ttlun: 我啊 無課42級 想退坑隨時可退 04/02 22:44
7F:推 NAKOplau: 我比較珍惜自己的錢包,畢竟遊戲內的優越感對我來說沒 04/03 01:49
8F:→ NAKOplau: 沒啥樂趣,現實圓滿比較重要 04/03 01:50
9F:推 tingyu5566: 鄉下服無課已經打了5000鑽了 04/03 04:59
10F:推 jojozp06: 這遊戲有分什麼都市服 鄉下服哦 XD 04/03 16:10
11F:推 anjohn: 無課44級,掛著打怪然後就去玩魔物惹 04/03 17:58
12F:推 flywater: 人數差異超大...卡因五有創帳就可以賣錢了 04/03 18:23
13F:→ a37988233: 打發時間用的吧 你平常玩的那些手遊 沒進前百你還不是 04/03 22:42
14F:→ a37988233: 可以玩下去 又不是在路上就會沒事被爆砍 04/03 22:42
15F:→ a37988233: 雖然我是沒玩啦 04/03 22:42
16F:推 takahashiyu: 課了3000現在44 04/04 00:11
17F:推 dodod220: 很少課長會亂砍人好嗎 而且一堆實況主公會 加入了穩穩 04/04 02:50
18F:→ dodod220: 掛 04/04 02:50
19F:推 aurora1859: 我無課 04/05 11:17
20F:→ HAHAUCCUQQ: 我沒玩 04/06 08:23
21F:推 billlinmana: 無課退坑無壓力 04/07 02:08
22F:推 sora1111: 我無課 04/08 11:17
23F:推 m821014: 我無課也無玩 04/09 03:22
24F:推 virleo: 無玩 04/12 10:49
25F:推 grimmm51764: 無課 這種遊戲值得課? 和原本天2差太多了... 04/17 15:25
26F:→ baneking: 正常人啊。你花錢買屎? 04/2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