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ail82617 (停在這刻的幸福)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有人在玩精靈樂章嗎?
時間Fri Mar 19 21:46:31 2021
這裡的精靈樂章指的是前陣子剛上市的精靈樂章手機版
原本以為板上會有人討論,畢竟當年也算蠻紅的,結果沒有Q
第一天上市的時候巴哈很多玩家在講伺服器的問題
雖然我自己也有遇到啦 但只有剛開服我是覺得還好,雖然換了兩個伺服器
不過現在也默默的40等了(上班關係沒有太多時間玩
我菜雞玩元素使,目前還在摸索技能是否該全點還是怎樣XD
平常糞G玩太多,要來認真點技能或專精就卡關了…痾….
現在技能我配狂雷之徑、秘術、晶刺、魔砲
板上如果有玩的大神
還請不吝嗇交流一下,傳授我一些點法
先謝過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6161593.A.9B4.html
1F:→ davidhu: 戰力遊戲out 03/19 22:32
2F:→ davidhu: XD 03/19 22:32
3F:推 duck0723: 想啥 這跟你前面說的糞G一樣 點什麼都不如儲基金 03/19 23:32
4F:推 tim19131: 這款怎麼感覺好像很多類似的換皮作啊... 03/20 03:21
5F:推 peter0424: 新台幣點滿就對了 03/20 11:04
6F:推 caschick: Online game的時間就被騙過一次了,後來發現這公司遊戲 03/20 13:30
7F:→ caschick: 邏輯都一樣,花大錢讓人槓的,誰還上當啊 03/20 13:30
8F:推 heri426: 我在s3,這款還不錯,不是純課金遊戲,玩法也多元,推王 03/21 01:32
9F:→ heri426: 跟關卡需要技術,有之前玩RO守愛版的fu。 03/21 01:32
10F:→ heri426: 基本上因為關卡有一定難度,非大大課都以控場為優先,緩 03/21 01:35
11F:→ heri426: 速、睡眠、震退、暈眩等等,再輔以走位、風箏才可通關, 03/21 01:35
12F:→ heri426: 無課都有跟到的話,目標可放在25-30萬戰力(看運氣) 03/21 01:35
13F:推 winds800419: s1,元素使,加到一個好公會,我每天玩 03/21 03:53
14F:→ winds800419: 無課 03/21 03:53
15F:推 takahashiyu: 不知不覺就課了快兩萬的早上一條打完就掛網的爛遊戲 03/23 10:03
16F:推 vocaloid02: 想問二萬是花什麼? 03/25 18:26
17F:→ vocaloid02: 剛玩沒多久還不覺得要課什麼 03/25 18:26
18F:→ vocaloid02: 這款做的不錯 免洗味沒那麼重 03/25 18:26
19F:→ jclove33: 寧願玩明日方舟 03/27 16:29
20F:推 takahashiyu: 強化晶石+回憶卡等級 03/27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