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game 板


LINE

這款問我就對了 忘記何時開玩,總之現在推到齊魯 然後故意卡十階十農材料跟武學熟練中 https://i.imgur.com/B9obSl4.jpg 整體放置為主,蠻推薦無聊人士來玩 但這款不知哪裡有病 玩到後期東西開放越多,要做的事反而越多 不過很多東西不去做也沒差啦,反正也沒想過要跟那些大佬拚 推薦佛系玩就好 ※ 引述《espada (Espada)》之銘言: : 看臉書有出現這個遊戲介紹 : 想說下載來玩玩看這款放置遊戲 : 但是一開始玩摸不著頭緒 : 不知道哪個門派比較好 看你刀劍拳腿棍槍想練哪個阿 我是一開始就玩刀玩到現在 經歷過拳最op的時期到掌心雷被nerf 總之不管練哪個每天門派給的信物都記得各留13個(銅人、猴兒酒、臨帖、礪劍石) 等氣海五重時拿來學心法用 但建議,可以先存其中一項的60個 再跟門派掌門換黃金令 可以用來提升歷練次數 : 有沒有那種必修的武功之類的 看你練的武器不同,必練的也不同 泛用必學的話,除了一開始的馭馬 還有龍虎跟命理丹術(做衝氣海、穴道丹的) 後期必學的有波斯、高麗、天竺語(稷下學宮) 不過這也很後期了,我學到現在也還沒到那幾個圖 : 再來就是每日的部分(目前只知道唐門、月神、江湖歷練要跑) 歷練必跑,後面很缺錢 除此外我只跑月神,因為能換武功,開到錢前期也很補 其他我都看心情 之後起來了可以挑個掌門送禮培養好感 培養滿後每三天可以讓師兄弟幫你全跑一次 : 有沒有必買必做的 必買的話就悟道丹(加武功升級成功率的) 你當前穴位的充穴丹 氣海丹的材料 : 而裝備的好壞似乎有顏色之分 : 依我以前的經驗似乎是白藍紫橘 : 但是這款好像不是? 也是呀 白綠藍紫橘紅 : 再麻煩各位前輩解惑了 : 感謝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去他們論壇看比較快 裡面很多大佬都很願意回答 http://bbs.dustoversea.com/t/j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6071248.A.27C.html
1F:推 espada: 感謝大大回覆 想請教有可能玩劍又玩拳嗎03/18 21:33
2F:→ espada: 我個人是偏好拳 但是不拿武器的攻擊力實在超低03/18 21:33
3F:推 espada: 這遊戲不課金會不會玩不下去啊XD03/18 21:37
不會阿 我也無課 現在還是能在霹靂堂當山大王呀XD 我印象最高忘了是在天煞盟還是哪 也連勝300多場到排行第一 至於玩劍又玩拳不太可能 因為要裝對應武器才能使出對應武學 所以要轉都是全轉 然後拳主打控制 傷害低點合理的
4F:→ sahazi: 這遊戲不是叫 這就是拳劍嗎?其他武器都一邊去03/18 21:49
5F:→ sahazi: 可以去官方的論壇看帖子 蠻不平衡的03/18 21:49
還行啦 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玩刀現在也是活得好好 除非是真的想玩到前十 前二十那種才有差
6F:推 espada: 這遊戲為啥沒有每日登入獎勵XD03/18 22:09
7F:推 csxgm: 門派信物不就是嗎03/18 22:18
8F:→ csxgm: 黃金令之後還要換大俠令03/18 22:19
9F:推 espada: 換大俠令是不是最少要60天? 03/18 23:49
10F:→ csxgm: 對阿,黃金令30大俠令在30,如果有碰到三仙洞可以快些 03/19 01:05
11F:→ csxgm: 大俠令比較沒這麼硬需求,只是獎勵都不錯 03/19 01:06
12F:推 espada: 我發現猴兒酒一天會給兩瓶欸03/19 15:54
13F:→ joywo: 每一種信物都是一天給兩個,不是只有猴酒喔~03/19 17:37
14F:推 espada: 原來如此 感謝大大03/19 18:10
15F:→ espada: 乾 目前氣海量28 拿到一個30的藥丸不能吃..03/19 18:10
16F:推 espada: 要怎麼增加氣海最大值呀03/19 18:12
17F:推 espada: 喔我看到了 升級大俠令 好想課金...03/19 18:17
佛系玩就好,且戰且走
18F:推 espada: 想問一下 養馬是不是從白色以上開始養效益比較高?03/20 16:01
19F:推 lazyguy: 先練一隻滿的綠馬,後面等相馬或是茶葉箱子開出紫馬再把03/20 19:41
20F:→ lazyguy: 紫馬練滿03/20 19:41
21F:推 Dcei: 養馬花錢又麻煩 可以等開到紫馬再養就好 綠白直接裝備吧03/20 23:01
對 養馬效益超低 我自己有紫馬都沒練滿了 那個錢拿去擴建家裡跟換悟道樹比較實際
22F:→ sahazi: 巴哈有一個很詳細的上手文 搜一下就有 實用03/20 23:41
23F:推 hdw: 請問跑歷練是自己跑喔??感覺效益超低又累03/21 09:53
24F:推 lazyguy: 推圖才要手動,推過之後就可以在那張圖掛歷練了03/21 10:02
25F:→ lazyguy: 前期下山歷練錢太少,建議先掛行俠仗義03/21 10:02
26F:推 hdw: 行俠仗義??能掛嗎??好久才回一個令,好像一下就沒了03/21 10:12
27F:→ hdw: 還是我太早領奨??03/21 10:13
拍謝我沒講清楚 前期拿去行俠(賺錢+名望) 印象推到昆侖拿去歷練得到錢就會跟行俠差不多 中後期歷練效益大於行俠 除了賺錢還能刷裝 然後這兩個是都是在下山歷練裡 都是自動
28F:推 espada: 我現在在院落階段 超級燒資源的欸 03/21 11:22
對阿 不過這是必要的 擴建房屋會有更多設施 最重要是能升級悟道樹 然後後期會開始碰俠客跟雅士 要擴建才能請他們進來住 ※ 編輯: smallksc (42.72.107.96 臺灣), 03/21/2021 13:51:18
29F:推 espada: 我目前是十年樹 不過想問的就是再往上升 是不是倉庫也不 03/21 13:55
30F:→ espada: 會變更大了(除非課金)03/21 13:56
31F:推 lazyguy: 倉庫要課金買鐵箱才會變大,包包在集市花買行囊就可以03/21 13:58
32F:推 hdw: 原來如此@@~~所以要掛很久才真正開始遊戲XD~~~03/21 13:59
33F:→ lazyguy: 但府邸的確是優先提升的,悟道樹上去了悟性上限跟增加速 03/21 14:00
34F:→ lazyguy: 度才會提升,建議至少先升級到四級房買五百年悟道樹吧 03/21 14:00
35F:推 espada: 行囊要10800元寶超貴XD 03/21 14:15
36F:推 espada: https://i.imgur.com/70D3RDg.jpg 03/21 14:33
37F:→ espada: 他的開工資源比照片寫的還要多很多耶 03/21 14:34
38F:→ lazyguy: 沒錢了吧,沒黃金不能開工 03/21 15:30
39F:→ Rfsin: 請問有相馬的攻略嗎 每次二選一要選馬的時候都選錯QQ03/21 20:47
40F:推 Dcei: 無腦選低級馬就對了03/21 21:16
41F:推 espada: 因為不會出高級馬嗎03/21 21:24
42F:推 Dcei: 目前沒聽說有人遇到高級的03/21 21:27
43F:推 lazyguy: 還是有機會相出紫馬的,不過要等相馬等級高一些03/21 23:57
44F:推 Dcei: 在那之前應該都靠寶箱拿好幾隻紫了03/22 00:39
45F:推 espada: 奇怪 今天沒有更新木材等等的材料..03/22 12:50
46F:推 espada: 想請問寶箱所指的是召集令的寶箱還是八卦盒的寶箱呢 03/22 15:15
八卦盒的寶箱沒印象能開到馬 他說的寶箱是每個月15號會出來賣茶的那個
47F:推 Dcei: 每月兩週期的茶葉寶箱 還有本週三仙洞也有03/22 16:22
48F:推 hdw: 請問一堆道具怎麼用阿??什麼楊家的邀請函,去寮東之類的03/23 10:16
49F:→ hdw: 一直佔我空間03/23 10:17
楊家邀請函要等你推到遼東 地圖裡有npc能觸發 ※ 編輯: smallksc (223.140.244.170 臺灣), 03/23/2021 12:54:32
50F:推 espada: 我現在已經可以修煉氣海 但不知道要先衝穴位還是先練氣海 03/23 19:27
51F:→ espada: 兩個都會消耗內力.... 03/23 19:27
我覺得氣海看時機,如果有六重七重甚至更高的大佬可選,就氣海衝下去吧,前期可以省 不少氣海丹 ※ 編輯: smallksc (223.136.193.212 臺灣), 03/23/2021 20:10:48
52F:推 espada: 我把三個拂塵給道長 他沒給我東西耶... 03/23 22:06
53F:推 espada: 啊 原來跑到藏經閣去了 03/23 22:13
54F:推 krit1009: 請問大大 我目前在新服 想玩劍,要怎麼才能拿到劍呢?目 03/24 01:39
55F:→ krit1009: 前的武器是三星藍槍,我門派掛在武當,武當3000貢獻的綠 03/24 01:39
56F:→ krit1009: 劍值得買嗎 03/24 01:39
57F:推 lazyguy: 不用用貢獻換,武器慢慢推圖就會有了,比門派的好多了 03/24 07:07
58F:→ lazyguy: 真的沒有劍的話買個慶餘堂的頂著用先,除非你真的嫌貢獻 03/24 07:08
59F:→ lazyguy: 太多啦 03/24 07:08
60F:→ Schelfaniel: 請問一下練武場那邊要點燈的實際作用是? 謝謝 03/24 08:16
61F:推 xxx15435: 有大佬知道紅圈圈這是啥玩意嗎? 03/24 08:49
62F:→ xxx15435: https://i.imgur.com/0YSmcbd.jpg 03/24 08:49
63F:推 lazyguy: 鑲玉匕首,可以重換一次六扇門護送任務 03/24 11:29
64F:→ Schelfaniel: 上面有人說猴兒酒一天可以拿2個,可是我1天只有1個? 03/24 11:31
65F:→ lazyguy: 點燈之後可以練8個小時,但是實際上沒什麼用,不管用什麼 03/24 11:33
66F:→ lazyguy: 的等級的俠客,都只能拿到原本增加熟練度的1.5倍左右,除 03/24 11:33
67F:→ lazyguy: 非長時間沒辦法開遊戲才用,但要花元寶我是覺得很不划算 03/24 11:33
68F:→ lazyguy: 舉例如果你用綠俠客60分鐘可以練5%,點燈8小時也只能練個 03/24 11:34
69F:→ lazyguy: 8%吧,但是要花360元寶 03/24 11:34
70F:推 lazyguy: 信物的話應該是當過任一門派的長老就有兩個了,還有要連 03/24 11:58
71F:→ lazyguy: 續登入 03/24 11:58
72F:推 xxx15435: 感謝大佬! 03/24 12:43
73F:推 csxgm: 要不要直接開一帖各種解答初期疑難雜症了XD 03/24 13:14
74F:→ csxgm: 拿劍,可到二樓買張天師直接進崑崙買一把 03/24 13:15
75F:推 espada: 我也覺得可以開一篇XD 03/24 13:34
76F:→ espada: 我也有武器問題 我目前是用武當的綠劍 可是就這樣去崑崙 03/24 13:35
77F:→ espada: 很捨不得啊 03/24 13:35
78F:→ csxgm: 學完該學的就可以走啦,神們跟太極,有格子再學龍象如來 03/24 14:13
79F:推 espada: 我想要拿鷓鴣歌的材料拿完再走XD 03/24 14:13
80F:→ espada: 我覺得是不是可以開個line群組之類的XD 03/24 14:14
81F:→ csxgm: 其實有DC群,論壇那邊有連結 03/24 14:20
82F:→ Schelfaniel: 我想問一下,這遊戲前期感覺就主要靠把好武器在打? 03/24 14:40
83F:→ Schelfaniel: 然後門派一堆有善惡值的,之後要調善惡會不會很麻煩? 03/24 14:40
84F:推 csxgm: 對,選定武學之後就是看武學,各個派系都有主流技能 03/24 15:22
85F:→ csxgm: 善惡還好,任務會給(1-~4),急一點就點下方兩位,酒館的 03/24 15:23
86F:→ csxgm: 門派指引可以無視需求 03/24 15:23
87F:→ csxgm: 正派會往正走,邪派反之亦然,中立就是往中間(0)走 03/24 15:24
88F:→ Schelfaniel: 請問初期的武功一般人會練嗎?像清心訣、壁虎遊墻功? 03/24 16:28
89F:推 Dcei: 想學就學啊 格子不夠再砍 我是為了浪漫學了一堆金庸裡的武功 03/24 17:33
90F:→ csxgm: 目前最多49+9格而已,不可能學完啦,高星武學也要高級樹才 03/24 19:25
91F:→ csxgm: 養得起,初期都要用三四星的,最煩人的西涼也要疊身法 03/24 19:26
92F:→ Schelfaniel: 謝了,請問一下大會外場邀請函(3000金)值得買嗎? 03/24 22:48
93F:推 espada: 前期存起來去擴建感覺比較划算? 03/24 22:56
94F:→ csxgm: 不用存,每天固定刷新的東西,沒看過的道具,只是你暫時用 03/24 23:08
95F:→ csxgm: 不上而已 03/24 23:08
96F:推 espada: 明天十點之後應該就可以用得上邀請函了? 03/24 23:29
97F:→ espada: 目前有兩張的話 是可以連續用兩天嗎? 03/24 23:30
98F:推 Dcei: 用一張到週六為止可無限進出 大會裡必買金萬三的氣海丹 03/25 00:49
99F:推 csxgm: 初期不是讓六重大老飛上二重嗎 03/25 10:22
100F:推 espada: 目前1重9 居然要衝破壇中才可以再衝.. 03/25 12:28
101F:推 krit1009: 如果要鑄造武器的話 一定要學鑄造嗎? 03/25 16:34
102F:推 Dcei: 看你要造哪種武器 就學對應的鑄造術 03/25 17:31
103F:→ Dcei: 不過通常不會比地圖掉的強 03/25 17:31
104F:推 yamiyugi: 想請教一下 崑崙山之前都是行俠仗義拿的元寶比較多嗎? 03/25 17:47
105F:→ Schelfaniel: 感覺召集令開出來的武器都很強 03/25 18:11
106F:推 krit1009: 我都開出垃圾 03/25 23:05
107F:→ krit1009: 現在卡在閩南一直上不去 03/25 23:05
108F:推 espada: 我也是卡在閩南 差一點點血 03/25 23:06
109F:推 krit1009: 我在想要不要兌換武當派的武器圖紙 還有材料 但我沒學鑄 03/25 23:13
110F:→ krit1009: 造 整個買完要一萬多貢獻0.0 03/25 23:13
111F:推 espada: 我在農一把兩萬多貢獻的劍 但是還沒有學鑄造.. 03/25 23:46
112F:→ Schelfaniel: 在閩南+1,看來這邊比較容易卡的 03/26 08:19
113F:→ Schelfaniel: krit1009大和espada大都是選劍? 我是還沒決定武器 03/26 08:35
114F:推 espada: 應該是劍沒錯 03/26 12:57
115F:推 espada: 剛剛打通閩南了 03/26 13:12
116F:推 krit1009: 我打通閩南跟南海了,現在巴蜀好強,連小兵都完虐我 03/26 14:51
117F:→ krit1009: 我是劍沒錯,但我還沒有劍..目前是一把大傷740的槍在撐 03/26 14:52
118F:→ krit1009: espada是在農武當的劍嗎 03/26 14:53
119F:推 espada: 不是 是鷓鴣歌 03/26 15:11
120F:推 ismark2000: 目前掛崑崙,越後面的圖越來越農 03/26 19:26
121F:推 ismark2000: 武學如果學的差不多,後期幾乎都在掛材料 03/26 19:37
122F:推 ismark2000: 君山我倒是覺得蠻值得買的,內力加成很兇 03/26 20:38
123F:推 hilove5566: 君山可以進去,除了內力以外,金萬三可以便宜100買一 03/26 22:41
124F:→ hilove5566: 顆氣海丹,詩跟酒回答問題正確可以拿千年朱果跟千年悟 03/26 22:41
125F:→ hilove5566: 道果(如果選擇跟他們打不管輸贏都可以拿到鳴鴻刀令碎 03/26 22:41
126F:→ hilove5566: 片),新手前期應該滿需要的 03/26 22:41
127F:→ Schelfaniel: 來不及了,錢花完了,沒3000進君山了 03/27 08:24
128F:推 hilove5566: 今天沒君山了,下週再來 03/27 15:10
129F:→ hilove5566: 三仙也有內場邀請函,也許有機會拿到就先收著 03/27 15:11
130F:推 Austin0831: 想請問宇文世家怎麼進啊 想學槍的心法 03/30 13:06
有時候門派接引會有 或是引薦信(不確定印象有)
131F:推 hilove5566: 從關中地圖找到世家子弟進去,拿槍跟他打達到要求就可 03/30 14:32
132F:→ hilove5566: 以了,不然就是直接拿王羲之墨寶進去。進去要拿王羲之 03/30 14:32
133F:→ hilove5566: 墨寶或門派信物在演武場換其中一個心法,然後要五重氣 03/30 14:32
134F:→ hilove5566: 海才能裝 03/30 14:32
※ 編輯: smallksc (223.137.211.103 臺灣), 03/30/2021 15:11:29
135F:→ hilove5566: 引薦信沒有世家的 03/30 15:16
136F:→ Austin0831: 感謝大大QAQ 03/30 16:55
137F:推 hilove5566: 記得好像還要元寶,要多少有點忘了...... 03/30 17:20
138F:→ sahazi: https://reurl.cc/ynlvE2 04/01 02:07
139F:→ sahazi: 之前大大分享的超實用上手文 04/01 02: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