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g50 (阿寶)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薑餅人王國三等公會收人!
時間Mon Mar 8 05:34:10 2021
公會名稱:燒烤總司令
司令歡迎各位持續有在玩的鄉民加入
推文留下Id一起同歡 一起交流
如果退公會要等CD要留位置的也能跟我說
P.s.
有打過討伐的各位
應該發現如果放咖啡一下就被秒掉
是因為王會開反傷
咖啡會被反死
吸血鬼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又能洗傷害
目前咖啡換吸血鬼完全沒半隻被打死
會打到逾時XD
https://i.imgur.com/RkL8En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5152852.A.064.html
1F:推 DiWhite: I’d 懷懷安安 03/08 12:28
2F:→ zeng50: 歡迎 03/08 14:44
3F:→ zeng50: 目前已經四等了 快來快來 03/08 16:00
4F:推 dacin2013: 求加入 03/08 16:03
5F:推 hankstak: 請問你平均等級星數多少? 03/08 19:53
7F:推 hankstak: 龍幾階阿 沒死半隻@@ 03/08 22:01
8F:→ zeng50: 新公會啊哈哈 第一隻剩2%等人尾刀 03/08 22:16
9F:→ zeng50: 還有十個名額 03/08 22:16
10F:推 z1120123: 新手++ 陳安迪的家 03/09 07:23
11F:→ liziling: 抽不到吸血鬼的菜G路過... 03/09 11:36
12F:→ zeng50: 目前滿人惹 03/10 02:17
13F:推 imsmall: 新手能加入嗎、is: Shunbb99 03/13 10:09
14F:推 zongzi0808: 請問還能加嗎?ID:那閣係哩 03/15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