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xcv33 (裡急後重是它====是它===)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mmorpg?打怪練功
時間Tue Mar 2 20:35:31 2021
小弟目前在玩月光雕刻師,
覺得很有以前網路遊戲打怪、練功、打寶的感覺,
美中不足是無法自由交易,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其他類似的遊戲?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6.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4688537.A.155.html
1F:推 Arastory: 月光不是有交易所?03/03 00:45
2F:推 kobe61501: 不能自由交易,除了要等結標還要確定是自己買到...不是03/03 08:33
3F:→ kobe61501: 價高者得03/03 08:33
對…有錢人有送我裝也沒辦法,我哭哭
4F:→ sahazi: TEON,托蘭,Orna 03/03 10:24
筆記,來玩看看
5F:推 PlayCowBoy: 傳奇商店03/03 12:19
筆記
6F:推 Lucky0105: RO origin 不過要去巴哈爬怎麼完韓版+轉繁體03/03 13:05
感覺很麻煩…是當初ro的感覺嗎
7F:推 heri426: The finder追尋者03/03 17:56
筆記
8F:推 qscgg: 月光雕刻師真的很有那個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其他MMO手游沒有03/03 20:14
對,但是還是課長的天下 嗚嗚嗚嗚
9F:推 waxdrasd4561: 大圖怪掉好裝會有以前的感覺,現在一堆手遊三小副本03/03 23:24
10F:→ waxdrasd4561: 才有裝備,還限進場次數03/03 23:24
可以噴金裝感覺很爽,但現在大家都在蛻變了…
※ 編輯: qazxcv33 (220.132.66.129 臺灣), 03/07/2021 11:39:01
11F:推 mtlthebest: TWOM, 有台灣賴群 03/09 00:57
12F:→ sahazi: 請問樓上這遊戲出多久了?有繁體中嗎 03/10 11:32
13F:推 mtlthebest: TWOM已經超過10年,目前只有國際版、日版比較多玩家, 03/28 17:43
14F:→ mtlthebest: 只有英文 03/28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