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mory (晨憶、魔法飛彈)
看板Mobile-game
標題Re: [情報] 彈射世界刪檔測試
時間Tue Mar 2 18:07:59 2021
※ 引述《dreamq (> 輪迴亂命 <)》之銘言:
: https://tw-event.beanfun.com/worldflipper/Event/E20210205/index.aspx
: 看到西恰有人po
: 因為是橘子代理,我覺得……要有心裡準備
今天中午封測結束了,先講結論:
1. 卡池是開服初期池
2. 連擊上限已實裝
3. 目測沒有魔改
關於橘子,個人最大一次「受害」就是射少女(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
現在彈珠台根本跟射少女當時一毛毛一樣樣:
1. 日版剩死忠玩家,救不救得起來還很難講,但是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死。
2. 超大排場的開服活動
彈珠台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7689&snA=2047
射少女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62813
3. 微妙的翻譯,有些地方翻得不錯,有些很明顯的錯卻沒發現?
https://i.imgur.com/4bwznUy.jpg 每自己的攻擊力是啥啦!
https://i.imgur.com/zyR4nuz.jpg 害我還想了一下才發現是連擊上限啊!
不過,翻譯品質整體來說比射少女好一些些。
4. 日版經驗完全可以輾壓,封測第一天就有叢雲出產也太狠……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7689&snA=1822
先說我個人會去玩,但我真的不看好橘子。
射少女是生日=忌日了,彈珠台能過生日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3.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4679682.A.637.html
1F:推 qscgg: 我比較不看好CY,橘子不必擔心 03/02 18:15
2F:推 q200314: CY把拔在這款不香嗎 03/02 18:28
3F:→ dreamq: 結果我第一天測試有玩 後面就懶得上了 圖新鮮而已 03/02 21:04
4F:推 hankstak: 怕的是測試完才去魔改 03/03 02:16
5F:推 RLAPH: 翻譯變好是因為估狗翻譯變好了吧.. 03/03 02:44
6F:推 jojozp06: 一樓 = =? 03/03 13:36
7F:→ janice51244: 介面看起來還可以,等公測 03/12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