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kw (我是一隻鴨)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請問還有人玩吞食天地m嗎?
時間Sat Feb 20 20:46:52 2021
如題
我之前玩過一段時間。
當時在汝南伺服器。水系玩家。
想知道目前是否還有鄉民再玩?
或是有PPT鄉民盟可以加入嗎?
另外開局送的魔關羽好用嗎?
巴哈姆特的更新好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交流。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98.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3825214.A.182.html
1F:→ ichiroszk57: PPT? 02/20 23:08
2F:推 mylife5216: 這遊戲開局有送魔關羽? 02/20 23:59
3F:推 HAHAUCCUQQ: 沒有清流互補,當初玩兩個月就棄坑了 02/21 00:15
4F:→ ogkw: 有送魔關羽。但是不好練 02/21 01:38
5F:→ wasimaomao: 玩個遊戲還要做PPT 02/21 19:28
6F:推 HMBC: 不只呢 當初為了玩這遊戲我還做了各種Excel 甚至用巨集寫技 02/21 22:02
7F:→ HMBC: 能模擬器 巴哈文章還在呢 02/21 22:02
8F:推 nnn820328: 有 02/26 18:03
9F:→ nnn820328: 但不在汝南 02/2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