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eat14 (SHERLOCKZH)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NieR Re[in]carnation有台版的消息嗎?
時間Sat Jan 30 23:17:48 2021
大家好 我菜逼八啦
本菜比八是玩過ps4版的自動人形後
才被這個ip吸引入坑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台版會上嗎?
尼爾也算人氣熱門ip吧
還是要等正式營運後
才有台灣廠商想代理?
鳩竟 台版會不會上呢?
我很好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0.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2019872.A.2E9.html
1F:→ bdbpzcatqpq: 有同樣的屁股就好,叫啥名字不重要 02/01 15:10
2F:→ Cain053: 上了我大概也不想載 UI不喜歡外劣化感很重 02/12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