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le5566 (948794狂)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版上玩灌籃高手的多嗎?
時間Fri Jan 22 19:42:15 2021
早期玩的朋友都退出了,而我入坑比較晚目前單排卡在王牌4上上下下玩的有點心累
其次角色池太淺只有福田能出場潛能110左右,常常都沒人要跟我組,上王牌後福田一拋
常常被蓋翻
還有碰到進階三井沒蓋下來就被射爆,還有各種奇葩玻璃心隊友就不說了
版上應該有灌高實力的高手吧?想請問單排是不是真的很難上分?
不怕我雷的話 另徵求王牌戰友一起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0.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1315737.A.D83.html
1F:推 nnn820328: 單排殿堂路過01/22 20:01
高手
2F:推 letitbee: 沒課的話先別練技能卡要用鑽買的角01/22 20:07
沒辦法 喜歡福田這角色有愛就買了
3F:→ letitbee: 上季用木暮單排到50星,50星以後被蓋爆換內藤打到80星01/22 20:08
你用木慕爬到50星 請收下小弟的膝蓋太猛了
4F:→ letitbee: 這季課小田了,目前13X星01/22 20:10
有小號帶小弟我嗎? 哈哈
※ 編輯: globle5566 (223.141.230.24 臺灣), 01/22/2021 20:25:57
5F:推 kingRAY: 福田的進攻手段多,不要只用一招。01/22 21:18
6F:→ kingRAY: 轉身投也很不錯01/22 21:18
有 不過防守還是很破 二段上王牌不敢用 ,目前進攻比較沒問題有問題就防守比較差
※ 編輯: globle5566 (223.141.230.24 臺灣), 01/22/2021 21:46:53
7F:推 a488399: 淺能太低了,應該要先衝淺能01/23 01:47
8F:推 hpyhacking: 火鍋很重要另外要打機制球,我認識所有傳奇殿堂的都在01/23 02:42
9F:→ hpyhacking: 打機制球01/23 02:42
10F:推 Jaydavid: 什麼是機制球?01/23 19:47
11F:→ LeiaRolando: 偶爾上去被電一下01/24 10:26
12F:推 yuting522: 偶數球命中率較高 以福田為例單數球高拋偶數球投籃是01/24 18:51
13F:→ yuting522: 命中最高的打法01/24 18:51
14F:→ yuting522: 單排比較吃角色池 福田也不算meta角 而且你潛能真的過01/24 18:57
15F:→ yuting522: 低 就慢慢農吧 我無課也能灌高巔峰前百 加油 01/24 18:57
有沒有大大願意雙排帶小弟上傳奇的? 目前王牌三 只要能上傳奇給身上所有p幣(八千
) 這季快要結束了 單排在王牌上上下下感覺很難爬上傳奇了所以想找人帶。
※ 編輯: globle5566 (223.141.230.24 臺灣), 01/26/2021 08:46:07
※ 編輯: globle5566 (223.141.230.24 臺灣), 01/26/2021 08:48:23
16F:→ jim272272: 進階三井就狗角做壞 01/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