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y6804 (豪大帥哥)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有人玩龍之谷嗎?
時間Thu Jan 14 22:21:20 2021
今天中午開服~打激鬥峽谷在金牌銀牌上上下下的都被雷到好悶...就玩玩龍之谷看看
下班才開始玩,本來想說輕鬆玩
反正手遊就是自動尋路解任務衝等
自己打怪是有,但是不會自己「開東西」
所以沒辦法一直自動解任務...
商城就基本的時裝座椅之類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都過了商城卻還有聖誕套裝
看伺服器頻道有人說20等後不課金就打不過怪
可是在巴哈沒看到這樣的文章@@
自己玩了幾小時也快20等了~還在找公會加入
有人也有玩嗎?
其實我是想找有妹子玩的遊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10634082.A.4AD.html
1F:推 tkigood: 這款在PC上就是在玩操作的 放到手機上玩戰力玩自動戰鬥 01/14 22:37
2F:→ tkigood: 根本就變成免洗手游而已 製作組不知道是不是腦袋有洞 01/14 22:38
3F:→ tkigood: 不知道當初為何而紅 01/14 22:38
4F:→ hankstak: 台灣特別版,感嘆黑橘讚嘆黑橘 01/14 23:15
5F:推 vocaloid02: 這款是MMO的 01/15 00:28
7F:推 tracyfff20: 封測玩過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現在也沒下載 01/15 02:22
8F:推 Shinpachi: 雖然我手遊只玩可以自動戰鬥的遊戲 但這款十分鐘後就砍 01/15 02:27
9F:→ Shinpachi: 了,即便我當初龍之谷玩很久 01/15 02:27
10F:→ taleschia: 我電腦版兩年玩家 來這到2x等就棄坑 台版魔改貨幣和素 01/15 09:12
11F:→ taleschia: 質 又超缺錢 沒錢就不能提升戰力 沒戰力又打不動 無限 01/15 09:12
12F:→ taleschia: 循環 01/15 09:12
13F:推 Lucky0105: 我還是玩守望原神時空貓就好 01/15 10:33
14F:噓 aikotoba: 樓上玩原神 嘔嘔嘔嘔嘔 01/15 11:56
15F:推 Lucky0105: 被樓上覺得噁了QQ 01/15 14:33
16F:噓 clothg51804: 純噓樓上原神 01/15 18:47
17F:推 xrade0731: 我寧願把錢給中國也不想給垃圾代理商 01/16 13:53
18F:推 salter: 贈送龍之谷序號 9Q70AZP2BPAMS91F 01/20 17:59
19F:推 GTOyoko5566: 之前玩過一下日版,環境一灘死水直接棄坑 :) 01/2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