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780413 (V6王)
看板Mobile-game
標題[問題] 三國志 戰略版 無課可玩嗎?
時間Sat Jan 2 22:29:04 2021
一直很想玩這類遊戲
但列王紛爭 戰國布武 都出兩年了太久
想問下周要上市的這款
不課金 一天就花個三十分鐘可以玩嗎?
我知道當然會被打爆啦
只是會不會被打到連城池都不剩當流浪漢?
我只想上去開一開看看美術畫面而已......
--
V6 25周年 第52張單曲「It's my life/PINEAPPLE」熱賣中
V6 are 20th Century (美聲昌 溫柔博 搞笑井)
Coming Century (冷酷剛 可愛健 帥氣准)
https://imgur.com/6SX7Wc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2.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game/M.1609597746.A.431.html
1F:→ womf: 一定可以 但打不贏人 01/02 22:39
2F:→ y2k500077: 只有三十分鐘可玩 你根本不適合戰略遊戲啊 01/03 00:48
3F:推 hopecity: 就被當肥羊車啊 01/03 08:43
4F:→ eddy017041: 線上戰略遊戲沒課金可以玩,但是沒時間就真的不要玩了 01/03 10:15
5F:推 smart0eddie: 你這問題不是沒錢 01/03 10:54
6F:推 Jeran: 無課就偷車人啊 沒放駐守的就搶爆 01/03 23:07
7F:→ a0933246: 前面不是有洗一堆攻略了 01/04 05:54
8F:→ suhaw: 跟玩家對戰的手遊 不課金的 不夠格稱作玩家 01/04 18:45
9F:→ suhaw: 頂多稱作靈活的NPC 01/04 18:45
10F:推 Dekavita: 不課金又沒時間玩 你還是玩單機好了 01/04 21:02
11F:推 hoanbeh: 加休閒盟 躲後方種地打NPC 當成集卡遊戲玩 01/05 05:31
12F:推 aikotoba: 你上去玩30分鐘當npc 也爽? 01/05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