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0wish (牽絆)
看板mobile-game
標題[閒聊] [GC] 本週競技場
時間Mon May 6 22:10:53 2013
又是一週開始,原本想照上次一樣進入Veteran's廝殺,
結果怎樣配卡都進不去,看了數次條件,限定沙漠海洋....
原本以為只有Spceil會限制的說XD
再翻翻列表去調整牌組,卻怎樣都進不去,後來到板上來才看到FFV和FFIV都不能 囧
結果取捨下還是只能回去Master了= =
原本還想試試剛用身家換取的Lamia的說Orz
(銅邊Berseker FSeM Lamia 45III 價格應該算......還好吧?)
另外也不小心讓我發現之前沒注意的小功能,party畫面的右下角推薦配牌,
能依各種競技場條件自動選牌了,一看就知道FF系列沒在列表內...
這功能是以前就有還是?我不清楚,打文章時又發現選定競技場後,又變回原本樣子。
然後上週的開獎,拿到銀邊的Brave自爆男 囧
這應該是.... 廢卡無誤了吧(死
雖然是極有紀念性的第一張銀卡就是(死路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138
1F:推 kwSugar:Veteran比照Elite啊 每2~3週就會有一次條件限制 05/06 22:17
2F:→ kwSugar:不能FFIV, FFV真的很不合理= =" 這規距太嚴了 05/06 22:18
3F:→ kwSugar:應該是合理吧。剛才才知道,原來銅邊蛇女是物理系@@" 05/06 22:18
4F:→ kwSugar:那個功能很早就有了,新手教學有教:P (我個人玩了好幾次) 05/06 22:20
5F:→ kizuna0wish:對阿,只有銅邊是物理系的XD 而且是Buff 不是Debuff 05/06 22:22
6F:推 kwSugar:跟這週的銅邊自爆男一樣是個奇妙東西@@" wis超高 mp超少 05/06 22:23
7F:推 jetx1110:請問這遊戲是只有ios系統可以玩嗎 05/06 22:26
8F:推 Iserlon:目前只有iOS版本@@; 號稱有在開發Andriod 05/06 22:27
9F:→ kizuna0wish:妳沒說我沒注意...銅邊自爆男完全只能當高等肥料吧... 05/06 22:27
10F:→ kizuna0wish:只有iOS有點可惜,為啥不能跟亞瑟一樣雙系統同伺服呢 05/06 22:28
11F:→ jetx1110:噢噢 感謝 難怪都google不到! 05/06 22:29
12F:→ arl:有人日美都玩的嗎..後來去玩日服我覺得日服4星比美服好出.. 05/09 01:29
13F:→ arl:我日服四星牌比美服四星牌還多 = = 05/0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