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black ()
看板mobile-game
標題Re: [神魔] 英靈降臨.火
時間Mon May 6 21:55:28 2013
分享一下我的打法好了 雖然版上應該一堆神人都通過了
這次的算是比較簡單的吧
廢話不多說 我的陣容:
五星木遊 lv.39
五星暗遊 lv.44
五星水遊 lv.40
四星水妹 lv.max
五星光遊 lv.52
好友找五星木遊lv.97的強大好友 這樣血量一萬多
沒錯我是拿木625去打的
因為這是我主力隊 所以我也懶得換其他陣容了
前面就用強大的625 combo隨便殺 不過注意一下步調 還是在王之前存完所有技能比較好
打王的話因為我帶了兩隻水的 所以我集中火力在連水五顆 偶爾看到還可以連光暗五顆
這樣打下去因為有水遊水妹還蠻快的 一下王就快掛了
中間我先放了水遊技能 然後慢慢補血無壓力
然後再放了水妹技能 這時別忘記在放技能前一回合就要弄些木強化石
冰凍的時候就快放木強化石打他
最後等他解凍的時候王差不多就只剩下20%不到 就暗遊送他上路吧
基本上雖然強化石產生困難 但是因為本身也不太容易死 所以算是很穩又蠻快的打法
是說遊俠隊基本上我都是這樣闖活動關卡= = 暗機龍也是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活動可以打到四封以上的應該都能輕鬆過關拿石頭
祝大家打到火遊
----
題外話
上週好不容易在5-5刷到黑狗完成了第三隊---獸隊
沒想到就在刷到後沒幾天 就在友情抽抽到暗方士.....
果然一隻接著一隻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3
1F:推 jeff1008:血大概多少阿 高級的 最近想打活動 刷肥刷到悶 05/06 22:11
2F:→ moonblack:不到一萬一千= = 算是有點少 05/06 22:12
3F:推 hellopo:一樓應該是問火遊的血量?XD 05/06 22:19
4F:→ moonblack:約30萬吧 05/06 22:22
5F:推 timgjh:順刷5-5的龍隊打不贏哭哭..... 05/06 22:33
6F:→ moonblack:帶個場控試試看? 05/06 22:37
7F:推 timgjh:我都沒有ˊˋ 05/06 22:39
8F:推 otto2:黑狗 大巴 大八 朱雀 玄武 黑狗 兩回合秒殺高級=v=b 05/06 22:42
9F:→ lin89710:今天早上很怕死的用大聖+99伊登磨了一個半小時打高級.... 05/06 23:10
10F:→ lin89710:打到四封湊齊的獸隊怕來不及集強化 卡心就浪費體力了 05/06 23:12
11F:推 Axarz631:火防龍 火暗光三妹 水遊 隊友組光遊....磨了1HR.. 05/06 23:27
12F:推 pamelachild:白虎破防有用嗎 05/07 00:18
13F:→ hcllon:要強石打的,降防無效 05/07 00:19
14F:推 TAHLEQUAH:我雙光遊要磨半小時,反擊流試兩次都遇到同cd蜥蜴... 05/07 02:25
15F:→ boy7261788:你這樣都過了,我五星遊俠隊都60以上不知道再擔心啥.... 05/07 02:35
16F:推 derek79919:五星遊俠當然隨便過啊 這好像還沒有比五封中塔難 05/07 03:06
17F:→ moonblack:樓上正解 五遊俠不用怕了直接上吧 不然要多帶一隻場控也 05/07 15:20
18F:→ moonblack:是可以的 畢竟我覺得火遊當隊員效益不太大 除了暴擊 05/07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