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sXiao (5D3 何時要降價!?)
看板mobile-game
標題Re: [神魔] 所謂的暗屬性加倍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間Mon May 6 20:55:13 2013
我知道接下來活動換暗加倍
上星期就拚命解任解,又把等級練上100
一共存了30顆石頭...
昨晚一過12點...先把13抽友抽給抽掉...
那時還在幻想...會不會抽中小黑狗
結果當然沒有...唯一能看的只有火五主...還好這隻剛好是我缺的...
想說有6抽 拚一下好了...
1抽...銀卡...心涼一半了,光小妹!!....五星大姐 四星二姐加三星小妹...嗯 =.=
2抽...白金...該不會這麼巧吧!? 一翻開...我朝思暮想的黑狗總算出現了
曾經在二封刷過 但死了沒復活...無緣的黑狗總算又出現了!!!!!!
暗加倍真的有用耶~~~~!!!!
早上看了PTT及巴哈,看到好多人抽到暗蛋蛋,手就養了!!
心想,一抽就好 剩的留到改版後再抽,若能抽到暗蛋我牛王獸戰的組合就更多變,更彈性...
3抽...銀卡...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我iPad無聊刷首刷有刷過三星暗蛋)
結果翻開...當然不會這麼巧,給我最多人想要的暗巨象 囧
一時情緒失了控...又抽了三抽把石頭給抽完了XDD
5星阿波羅...用不到
4星冰晶龍...我有了
3星火妹...妹子剛好缺這隻...
結論:應該見好就收,又浪費了20顆....
6抽中2張暗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4.41
1F:推 moonblack:還有阿波羅 算是不錯囉 05/06 21:06
2F:推 mickl8101:其實把大家抽卡心得文總結再一起 就是這次得機率了?xd 05/06 21:17
3F:推 snowcs:見好就收 05/0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