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7715 (2beve55)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7T 台南新中
時間Wed Aug 18 11:00:58 2010
ID/怎麼稱呼你:tony97715 阿癢(台語發音)
報上當兵梯次:2097T 後備908旅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台南新營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小期待 可是要準備一堆東西真麻煩 = ="
曾被叫過天兵還不曉得是啥意思 @@a
外表看來總被認為很弱
是該證明我變MAN的時候了!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none
對軍旅板的建議:咕得~
學長&同梯的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5.30
1F:推 a9527408:同梯推~ 08/18 12:01
2F:推 chuzan:同梯推 08/18 13:59
3F:推 chamay:同梯推 08/18 15:18
4F:推 scales2283:推梯同鄉推!! 08/18 15:23
5F:推 MoonKiWi:發音是阿啾嗎? 台語不好的同梯台南人推~XD 08/18 15:37
6F:→ tony97715:各位同梯好~(握) 樓上你得到它了 其實國台語都有人念^^ 08/18 21:15
7F:推 rockhunter:同梯同地點推 08/19 13:53
8F:推 yokihiro:同梯推~ 08/23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