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90191 (ham lai)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7t新中
時間Wed Aug 18 05:12:28 2010
ID/怎麼稱呼你:小賴
報上當兵梯次:2097t新中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8/31入伍...
哪裡人啊:台南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好緊張阿...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尚未有任何資源
對軍旅板的建議:good 只是新中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7.177
1F:推 OROCHI97:新中環境糟糕 不過大概是我看過過最爽的新訓 08/18 09:48
2F:→ OROCHI97:有看過新兵晚上唱卡拉OK 看大學生了沒嗎? 08/18 09:48
3F:→ OROCHI97:休息時間自由上營站 08/18 09:48
4F:推 terranbill:設備超爛~~~不過新訓整體還算輕鬆XD 08/18 09:49
5F:→ OROCHI97:不過新中小黑蚊季節到了 自己保重 08/18 09:49
6F:→ terranbill:樓上講的營站福利不一定準~~要看每個連~~ 08/18 09:49
7F:→ OROCHI97:我只是依我看到的 我新訓不在新中 是下部隊在新中XD 08/18 09:50
8F:→ OROCHI97:兩天前剛退的75T ^^ 08/18 09:50
9F:推 niceboy111:同梯的推一個 08/18 10:00
10F:推 ctjh881346:同梯推 是什麼時候懇親阿?? 08/18 11:00
11F:推 kirud:殊不知快樂在新中嗎~~ 08/18 11:35
12F:推 a9527408:同梯推~ 08/18 12:13
13F:推 zxc7603:新中真的很快樂 但設備爛 08/18 12:48
14F:推 mi2ery:新中設備超濫,但真的不太操,但我沒過到像一樓那麼爽 08/18 13:00
15F:→ qwerdc:快樂在新(心)中..... 08/18 13:31
16F:推 chamay:同梯推 08/18 15:21
17F:→ voodoo3:我5年前也在新中新訓 操不操看人 但絕對沒一樓說的那麼爽 08/18 15:22
18F:→ voodoo3:電視只有莒光日能看 營站到我下部隊前才去過一次 08/18 15:23
19F:推 MoonKiWi:同梯推~~~ 08/18 15:27
20F:推 kennetharies:同梯多多指教 08/1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