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tshen (robertshen)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心情] 1070[4]
時間Tue Aug 17 21:27:45 2010
士官隊
阿文體力較差約晚3、4分到隊集合場,站起來時臉色死白,兩肘
也是紅腫,再看周遭來自別連別營同患難的隊友,一樣的情況,大
概都嚇到了,都以最標準的立正姿勢挺立著動也不敢動,現場一片
死寂,往後的12周就要這樣過了!
人員到齊後開始分排分班,阿文還是貼了過來,於是我們又在同一
排同一班了。分好床舖擺好裝備就進中山室填資料,班長叫號回得
稍慢一點的,資料就劈頭匝了過來,接著罰交互蹲跳2、30下,還
不爽再加伏地挺身30下。在士官隊伏地挺身可是正拳的,而且都
是在碎石子地做的,幾周下來,結疤脫疤長了一層厚厚的繭握起
拳,正面都是平的;有一次放假和阿文在八德路一家路邊攤吃麵,
鄰桌七、八個年青人喝多了,看我們是菜逼巴阿兵哥好欺負,嘴巴
不乾不淨一付想挑釁的樣子,我們只做一個動作,另一隻握拳擱在
桌上,照樣吃麵,沒多久那群人就不再吭聲很快的結帳走人,大概
趕著續攤吧!
填完資料也要吃晚餐了,想不到吃飯規矩更多,不准講話、嚼菜不
准出聲、夾菜筷子要畫直角、盛飯要走直角,違規劈頭劈腦就一陣
臭罵,要不然罰站吃飯,真的寧願不吃比較痛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6.157
1F:推 tuberosity:由我來頭推吧~ 08/17 21:31
2F:推 polizei:推 08/17 21:34
3F:推 openpen:大概趕著續攤吧XDDDD 08/17 21:36
4F:推 VTsuyoshi:吃飯的規矩真多.... 08/17 21:42
5F:推 ptt7:推阿 我剛退伍 08/17 21:43
6F:推 SaVanNaSG:推 08/17 21:48
7F:推 boyawake:大哥,我正在參與歷史阿!請容許我叫你一聲大哥! 08/17 21:52
8F:推 chemikelvin:士官隊感覺真猛 08/17 21:54
9F:推 hudson109:太厲害了 08/17 21:55
10F:推 Syd:怎麼版標又改了 囧 08/17 22:14
11F:推 vinx:板標是浮動制的XD 08/17 22:15
12F:推 judges:那種繭真的可以打架很猛說 08/17 22:19
13F:推 kobolin:現在阿兵哥把拳頭擱在桌上大概.... 08/17 22:34
14F:推 zseal:應該還沒擱就已經被打了 08/17 22:37
15F:推 hundereins:比起來現在的幹訓班好幸福 我們才匍伏100公尺就快垮了 08/17 22:58
16F:推 fr014:一群人盛飯走直角真的就跟貪食蛇一樣 08/17 23:58
17F:推 justfor48:看到貪食蛇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8 00:56
18F:推 arriy:好屌的大學長啊>< 08/18 01:26
19F:推 ligopa:前輩 你們是被秦皇抓去蓋長城吧.......... 08/18 22:24
20F:推 bluehero31:一定要推一下的 我也要去問問我爸的故事... 08/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