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0932 (patience)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心情] 2075 帳號登出
時間Tue Aug 17 12:13:16 2010
一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也是終於撐過來拉
中坑5B1C被朋友騙說砲校很爽
跑去校選計算手
結果就到了586RG3
該死的地方= =
我唯一覺得還滿幸運的
就是所有重大演習任務我都沒遇到(這算是好兵運嗎= =)
基地 三軍 高裝檢 漢光(待命班) 重砲(待命班) 都沒遇到
昨天1800拿到了退伍令
直到今天去辦了返鄉才有成為老百姓的感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51.19
1F:→ ddis:砲校是真的很爽~~比部隊好多了~~8年前是如此~~ 08/17 12:14
2F:推 ph777:終於快輪到我了2077 08/17 13:42
3F:推 lverson614:小弟75登出,同是裝甲旅單位。我能體會!!我砲兵... 08/17 16:26
4F:推 kobt:586R推 真的有操到的單位~ 08/17 19:39
5F:→ kobt:話說這次重砲我有去參觀 還挺不賴的~還跟四星上將敬禮 XD 08/17 19:40
6F:推 mkbx:同梯同計算手推XD 在砲校的生活真的是最爽的~ 08/18 10:13
7F:→ kim0932:m大也是七中隊計算手班結訓的嗎? 08/18 20:38
8F:推 aSimpleSmile:恩~同單位推 不過我練受訓都沒 慘 08/19 09:02
9F:推 weigi:同梯計算手+1 98-18期嗎 忘了 挖系教班 08/19 10:55
10F:推 weigi:原PO新訓我好像跟你同單位ㄟ 08/19 11:03
11F:→ weigi:你是xx正? 08/19 11:03
12F:→ kim0932:被你猜到了ㄟ xd 08/19 11:56